◎◢讓熟女保持水潤肌膚的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熟女保持水潤肌膚的秘招◣◎

2013年06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番茄紅素,「抗氧化之王」

  我們的肌膚為什麼會衰老?罪魁禍首就是自由基。當您看到鐵製器皿生銹並逐漸腐爛,瓜果切開後慢慢變成了黃褐色,存放的大米產生了難聞的味道……這些因為「氧化」而產生的現象時,您是否想到跟它們處在相同環境下的自己?自己的皮膚是否也在不知不覺地被「氧化」了?「氧化」其實是指自由基電子轉移發生反應的過程。污染的空氣、陽光的紫外線、劣質的化妝品、電腦電視的輻射等等都促進著體內的自由基產生,並且越積越多。我們的皮膚被氧化,就產生了變黑、皺紋、色斑等衰老表現。
  番茄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具有極強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2003年,美國《時代》雜誌把番茄紅素列在「對人類健康貢獻最大的食品」之首,番茄紅素也因此被稱為「植物中的黃金」。番茄紅素有什麼作用:
  1強抗氧化活性;番茄紅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遠勝於其他類胡蘿蔔素和維生素 E ,其淬滅單線態氧的速率常數是維生素E的100倍,是目前自然界中被發現的最強抗氧化劑之一。
  2延緩衰老:提高精力和肌體免疫力。
  3抗輻射,保護皮膚。
  4調節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需要補充人群:愛美的中老年女性,特別是同時伴有免疫力低下、心血管疾病的女性。
  膠原蛋白,築起「皮膚水庫」
  我們皮膚中80%是膠原蛋白,其餘是水分。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是一種透明膠狀物,像果凍一樣,人體必需的20餘種氨基酸,膠原蛋白中就有18種。膠原蛋白組成一張細密的膠原彈力網,把皮膚中的水分牢牢鎖住,築起一個水分充足的「皮膚水庫」(真皮儲水層),源源不斷地向表皮供水、供養,滋養著肌膚。
  月經、生育、哺乳、紫外線損傷、氣候變化使女人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從20歲開始大量流失,膠原彈力網斷裂,致使「皮膚水庫」決堤,水分大量流失,皮膚含水量下降,尤其是乾燥的秋冬季,如果皮膚儲水層缺水,各種皮膚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需要補充人群:需緊致肌膚、防皺祛斑的成年女性。
  羊胎盤,抗衰奇跡
  20世紀80年代末,瑞士科學家向全人類宣佈喜訊:發現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可以延緩衰老的良品——羊胎盤素。胎盤是胎兒與母體進行物質交換的器官,是供給胎兒全營養素的生理性產物,胎盤是生命的「搖籃」。而羊胎盤,是人胎盤理想的替代品。
  從羊的胎盤中提取出的一種生化活性物質羊胎盤素,是一種多肽蛋白質物質,含有多種抗衰養顏因子,其對肌膚調理的核心精華物質:EGF(即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微量的EGF即能強烈刺激細胞生長、延緩表皮衰老,使肌膚各組成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狀態,滋潤肌膚,是肌膚活力和健康的重要源泉。EGF就是羊胎盤素中最為獨特的「保幼因子」。

  需要補充人群:中老年女性,需緊致皮膚、抵抗皺紋和衰老的女性,特別適合有更年期症狀的女性。
  Tips:短肽膠原蛋白為什麼吸收好?短肽指的是膠原蛋白的肽鏈只有2個。在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中。蛋白質分解越徹底,肽鏈越短,吸收利用率越高。普通膠原蛋白肽鏈在50個以上,多肽膠原的肽鏈在10個以上,而短肽指的是膠原蛋白的肽鏈只有2個。更容易吸收和利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