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意外驚喜 精華肌底液怎麼用◣◆ | 台灣美容網

 

A-A+

◆◢給肌膚意外驚喜 精華肌底液怎麼用◣◆

2013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肌底液,一個大家熟悉而陌生的詞彙。MM們肯定有很多疑問:肌底液和其他的產品的區別在哪?什麼是肌底液?肌底液怎麼用?
所謂的肌底液,大多含有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夠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繼而被肌膚更好的吸收。同時配合以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當你的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角質就會變硬,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難被吸收。就好比已經僵硬的海綿塊,你為它補充再多的養分,也於事無補。必須先把它像粉絲一樣泡開,它才能夠開始接受並且更容易接受你給與它的養分補給。而所謂的基底液,就是那泡粉絲的水。將角質泡開,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  怎麼使用肌底液  通暢,我們護膚的基本步驟是這樣子的:「潔面——化妝水——乳液」。而肌底液的使用方法就是在這個步驟中間加上一步,為後續的護膚產品起到一個打底的作用,讓護膚產品被很好的吸收。  所以,如果使用肌底液,那麼我們的護膚步驟就應該變成這樣子:「潔面——化妝水——肌底液——乳液」。它的使用方法就跟塗抹面霜的方法是一樣的。  肌底液使用的注意事項  使用肌底液後,必需要使用後續的護膚產品。  如果不使用的話,就跟一般的化妝水一樣沒有區別了。所以必需要使用跟護膚產品搭配使用,才能充分發貨肌底液的護膚和輔助的作用,讓肌膚更加完美。

  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用肌底液。  肌底液的效果雖然很好,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它的使用也是要看肌膚的膚質情況的。肌底液的適用人群是那些肌膚缺乏彈力、肌理紊亂、護膚效果不明顯、肌膚乾燥、粗糙,表層較硬的人群。干性肌膚的人就應該多使用肌底液。(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