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變化 簡單幾步讓肌膚軟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季節變化 簡單幾步讓肌膚軟起來】●

2013年06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天氣轉冷,肌膚變得僵硬,低溫使血液循環速度下降,肌膚只有「關閉」部分與外界的感應器官,以「強硬」的狀態來對抗惡劣的環境加上乾燥氣候促使肌膚水分流失,便成了古板的木偶肌。想要不做冰凍的木偶關鍵是要掌握讓肌膚柔軟潤澤、舒適自在的方法。
7  一、室外回來後 先熏蒸再熱敷  從寒冷的室外回來後,不要急著用熱水洗臉,因為這樣可能會引起毛細血管的極速擴張導致破裂、紅血絲加劇及肌膚乾燥,而應先熏蒸再熱敷,讓肌膚逐漸適應舒適的溫度,才可擺脫僵硬冰冷感。  STEP1、先利用面部熏蒸儀,或一杯熱茶中的水蒸氣,慢慢靠近臉部,從溫度最低的U字區,向溫度較高的T字區過渡。  STEP2、待熏蒸後肌膚感覺濕潤舒適時,再用40度左右的熱毛巾輕敷面部及雙手10秒至20秒,重複3次。
  二、消除僵硬感的淋巴按摩  就像腸胃堵塞出現硬塊一樣,面部肌膚下面的排毒系統出現故障就會讓肌膚變得硬邦邦,而且還會出現膚色不均、黯沉的現象,通過按摩來加速排除體內的廢物,讓肌膚重新變軟。  STEP1、將食指第二關節抵在下巴上,如同撫摸臉廓一樣按摩至耳朵下方。  STEP2、將食指第二關節放在鼻翼,按摩經過顴骨至耳朵側面的位置。  STEP3、將食指第二關節放在眼角下方,經過下眼瞼的眼袋,按摩至太陽穴。  STEP4、用食指第二關節從額頭中心按摩至太陽穴。  三、精油讓肌膚和心靈都變得柔軟  橙花油、乳香、薰衣草精油等,都是可以舒緩焦慮心情同時讓肌膚變得滋潤柔軟的精油代表,當你感覺疲憊或肌膚格外粗硬時可以用以下的方法輕柔按摩。  STEP1、取4至5滴精油於搓熱後的掌心,包裹面頰10至20秒。  STEP2、雙手包覆於額頭與下額10至20秒。

  STEP3、利用指腹的精油,從眼尾,經眼角、上眼瞼畫圈按摩,重複3次。  STEP4、大拇指貼合下額骨中央,其餘四指併攏從鼻部兩側向後滑動至髮際線處,重複3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