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細節 簡單妙招保養你的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有效細節 簡單妙招保養你的肌膚◤▓

2013年06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的招數有很多,但其實大多數都是靠昂貴的護膚品來協助。其實日常生活中,很多小細節,簡單實用,可以保養你的肌膚。

  櫻桃美容法
  名醫別錄記載:吃櫻桃,令人好顏色,美志。櫻桃的鐵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紅蛋白含量,讓人面色紅潤;而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有助皮膚美白細膩,讓肌膚具有彈性。
  快速消除黑眼圈
  起床後洗個臉,用雙手幫雙眼作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約5分鐘,可促進眼下的血液循環,黑眼圈瞬間可以變潤。
  常吃山藥有益肌膚

  山藥中含有大量澱粉及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膽汁鹼(choline)、尿囊素(allantoin)等。其中重要的營養成分薯蕷皂,是合成女性荷爾蒙的先驅物質,有滋陰補陽、增強新陳代謝的功效;而新鮮塊莖中含有的多糖蛋白成分的粘液質、消化酵素等,可預防心血管脂肪沉積,有助於胃腸的消化吸收。
  手腳恢復柔潤
  做家務事或洗碗碟而致雙手泛紅且皺紋滿佈,可取精鹽3茶匙溶入一盆溫水當中,浸泡雙手約5分鐘,有助玉手恢復細白柔潤;如要消除腳部疲勞,將腳泡在溫的鹽水中數分鐘,再用冷水沖淨即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