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去黃刻不容緩 四類黃臉婆去黃有招數↙●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去黃刻不容緩 四類黃臉婆去黃有招數↙●

2013年06月19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炎熱的夏季,如果你的護膚重點僅僅局限在美白防曬的話,那麼你就奧特曼了。去黃氣也是夏日護膚的一大重點,黃氣不去除肌膚也無法變成白雪公主的呢。
00  女人最怕聽到的一個稱呼就是「黃臉婆」,因為這個稱呼代表了你的生活是慘淡的。你會發現身邊很多的MM都白皙動人,她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如何去黃的呢。我要去黃,我不要做黃臉婆,現在四類黃臉婆出招教你去黃。
  一、乾枯無神黃臉婆  原因:這一類的黃臉婆膚色並不很黑,但缺乏光澤,同時也缺乏水分。還因為乾燥的空氣很快就會奪去你皮膚中的水分,引起皮膚的小皺褶,臉部出現陰影,因而導致臉色變暗沉。  去黃方法:基本的保濕工作要做到,還可以為肌膚做個SPA,把薄薄一層保濕精華敷在臉上,再將浸過溫水的毛巾輕輕蓋在臉上,用手指將毛巾輕輕往下壓,令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讓熱氣停留約30秒,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黃臉婆氣色馬上好起來!  二、上班族黃臉婆  原因:紫外線對皮膚影響很大,當人體受到紫外線照射時,皮膚的基底層會形成很多黑色素來對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因此,皮膚就會越來越黑。還有就是,除了在戶外受紫外線傷害,在辦公室內的日光燈、電腦螢幕和一些辦公設備發出的紫外線和輻射都會對讓皮膚變黃。  去黃方法:無論你的工作是長時間在戶外或者面對電腦,都要擦防曬霜,還要2到3小時補擦,並且下班後做好曬後修復。
  三、生活壓力黃臉婆  原因:因為家庭和工作的壓力變成了黃臉婆。壓力導致你的激素失調,臉部的水油不平衡,油脂排泄物堆積導致堵塞毛孔,造成臉色變灰。長期的壓力使你失眠、飲食不當,並且總在不經意間緊鎖雙眉,耷拉嘴角,這些表情紋路就會慢慢固定下來,如果是這樣,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色差了很多,越來越黃了。  去黃方法:  1、平時應注意清潔和控制臉部油脂,防止毛孔堵塞;  2、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工作繁忙時也要記得減壓,多和朋友家人聊天,可以去健身房,為臉部做做按摩。
  四、時光流逝黃臉婆  原因:女人一般從25歲開始衰老,那麼不可避免的皮膚會開始老化,皮膚因為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就會變黃、暗沉,加上女性子宮及卵巢功能衰退而引起的內分泌失調、體內毒素積累,都會引起皮膚出現色斑和暗黃。  去黃方法:

  1、定期清除臉部廢棄角質、肌膚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讓肌膚淨白、通透,提高皮膚的吸收能力;  2、多運動,多喝水,使用含蛋白質的美容產品,幫助皮膚排毒。(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