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調氣血治療面黃長斑←◇ | 台灣美容網

 

A-A+

◇→中醫調氣血治療面黃長斑←◇

2013年06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一過30歲,面部皮膚就開始發生色變:面色無光、面色晦暗、面色萎黃發青、長斑,尤其到了夏季,由於氣候乾燥,氣血容易虧虛,黃褐斑、雀斑、蝴蝶斑、黑斑開始叢生。

  中醫認為:這是女性肝氣鬱結、氣滯血淤而導致氣血虧虛運行不暢、失調所致,不僅面部皮膚發黃長斑,心煩意亂,口臭口乾,而且還會導致乳房腫塊、月經不調、卵巢囊腫、子宮肌瘤、閉經等婦科疾病,甚至引起更年期提前、早閉經以及婦科腫瘤的產生。
  西南地區有個廣泛流傳百年的驗方,對調治女性肝氣鬱結、氣血虧虛有奇效,它將中藥柴胡、香附加入米醋拌勻,燜泡一天一夜,加入婦科傳統用藥當歸、白芍、白朮、茯苓等天然藥材熬製12小時,湯收干取藥粉,早晚用生薑湯(一般用3~5片生薑水煎取湯)送服,這個方子使用簡單,效果獨特。

  一般七八天,黃褐斑、雀斑等變淺,口氣清新,一個月左右各種色斑幾近消失,面色紅潤光澤,乳房腫塊減小,行經通暢,女性氣血充盈、容光煥發,面色紅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