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肌膚也需曬曬太陽】○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肌膚也需曬曬太陽】○

2013年07月01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延緩女性衰老

  英國科學家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經常沐浴陽光的女性,要比那些少見陽光的同齡女性生理上更年輕,衰老進程減緩5年。人體白細胞端粒長度與壽命密切相關,當端粒短得不能再短時,細胞就不能再分裂並死亡。曬太陽能夠幫助人體合成更多維生素D,後者能促使白細胞端粒保持較長的長度,有助於延緩衰老。
  減少骨質疏鬆症

  骨質疏鬆與體內維生素D缺乏關係密切。由英、法、韓等國科學家組成的科研調查小組,對世界18個國家的1285名女性骨質疏鬆症患者血液進行檢測,發現韓國患者血中維生素D缺乏最嚴重。究其原因,主要是韓國女性最怕皮膚被陽光曬黑,還採用很多防曬措施。而常曬太陽正是合成維生素D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有效防止產後抑鬱
  研究證明,冬季抑鬱症多與陽光照射少密切相關。更年期女性、孕婦、產婦都是抑鬱症的高發人群,尤其是產後抑鬱,既會影響嬰兒乳養(抑鬱會引起乳汁分泌減少),還可能增加產婦自殺念頭。研究發現,陽光猶如一種「興奮劑」,照射人體會使毛細血管擴張,加快血液循環。冬季常曬太陽能有效預防孕婦和產婦的情緒波動,杜絕抑鬱症的發生。此外,產後常到戶外走動、曬太陽,還能防止產婦易患的骨質疏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