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十個親膚動作教你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睡前十個親膚動作教你美容】▉

2013年07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以為早晚搽日霜、晚霜就能令你的皮膚變得白嫩嫩、滑嘟嘟,其實這只是表面的滋潤。要徹底護理肌膚,睡前做好護理工作,才能讓肌膚得到充分休息,翌日煥發出自然容光。

  第1要訣:「油」滿全身
  將按摩油或含滋潤性的嬰兒油塗在身上慢慢按摩,令全身吸收。為了避免塗油後弄髒你至愛的衣,最好換上舊衣服再覺。
  第2要訣: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潤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輕輕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時順便用牙刷輕擦唇部,都會有效去除死皮,再塗上潤唇膏,便可放心去覺。
  第3要訣:茶包敷眼
  這是傳統的敷眼法。將兩個使用過並已冷藏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後休息數分鐘,可令雙眼的肌膚得以舒緩。
  第4要訣:頸部護理
  對女性來說,最介意暴露頸部的細紋,因為它會出賣你的年齡。你可以用滋潤乳霜來按摩頸部,促使頸部肌膚吸收養分。注意,塗乳液時要輕輕按摩,盡量表現你溫柔的一面,否則會弄巧成拙。
  第5要訣:滋潤雙手

  平時要經常塗護手霜滋潤雙手,在睡覺前做效果會更好,這樣肌膚才能得到一整夜的滋潤。
  第6要訣:伸展運動
  不想年老時骨頭僵化,就要從年輕時開始做運動,而睡前伸一伸腿就是最好的方法。你只需利用數分鐘的時間做點運動便可舒緩壓力,促進血液循環,更可加速新陳代謝。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