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牛奶護膚 滋潤又省錢≥▉ | 台灣美容網

 

A-A+

▉≤過期牛奶護膚 滋潤又省錢≥▉

2013年07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牛奶放著放著就忘掉了,你會把過期牛奶扔掉嗎?其實大可不必,用來護膚再好不過了,在家裡也能享受一次奢侈的牛奶浴,難道不是很妙嗎?

  事實證明,用過期的牛奶進行護膚還是能有一定的效果的,因為過期的牛奶會產生一種酸性物質(乳酸),科學證明乳酸屬於果酸的一種,可以在冬天幫你達到軟化角質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程度的保濕哦。
  最早發現牛奶可以護膚的是埃及艷後,喜歡用牛奶洗澡,發現洗澡後皮膚更加的細滑,事實上過期的牛奶能起到護膚作用的原因是過期的牛奶會產生乳酸,在洗澡的過程中能軟化角質。

  另外,牛奶中含有脂肪的成分,因此全脂牛奶的護膚效果要比脫脂牛奶效果更好。兩者的區別其實就是脂肪的多少。但是過期牛奶所產生的乳酸不會因為脂肪含量而有所影響。
  但是要注意的是,過期牛奶如果已經出現了顆粒或者結塊的現象就不要再使用了,因為乳酸不會結塊,結塊的是牛奶蛋白,此時的牛奶還是不要使用的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