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需要「載體+導入」的3大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需要「載體+導入」的3大理由】◇

2013年07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 沒有那麼聽話

  當你抱怨某護膚品不管用時,也許你錯怪了它。護膚品的功效顯現出多少,很大部分取決於其有效成分被肌膚吸收了多少。同樣一款護膚品,一個人的皮膚吸收70%的有效成分,而另一個人的皮膚只能吸收30%,效果自然天差地別。要知道,我們的皮膚並不是想像中那麼聽話,它不會自主、自動地吸收所有你給予它的養分,而需要成分的親膚性和外在的推動力。想像一下,如果給皮膚灌輸什麼,它就吸收什麼,那游泳的人豈不是從水裡上來以後就會變胖一圈?所以,別以為皮膚是個兼容並蓄的大倉庫,它其實很挑剔的。
  吸收 沒有那麼簡單
  美容廣告裡,會頻繁提到「吸收特別快」。事實上,吸收並非易事。當乳液經過塗抹消失在皮膚表面,並不代表它被全部吸收。就算被吸收,養分也未必能達到皮膚深處,可能只停留在表面。因為皮膚表面每天會有很多老舊角質產生並堆積,如果不及時脫落,就會造成吸收受阻;還有很多護膚成分,由於親膚性不足或分子過大,會被肌膚排斥,造成吸收不暢。越來越多的研發團隊已把「深入導入」作為重點目標,他們可不希望來自深海、雪原的珍稀成分被浪費。你自然也不希望銀子被浪費,所以,請關注「載體」和「導入」吧。
  見效 沒有那麼迅速
  眾所周知,皮膚更新週期是28天,因此有很多專家提倡:用一件護膚品至少要堅持28天。實際上,有時就算用28天,也未必看得到想像中的效果,很大原因是由於成分吸收不足、傳輸不深入而造成護膚效果大打折扣。尤其是美白、抗皺等功效性成分,如果不能直接、快速地達到真皮層,就會失去應有效果。「載體+導入」好比乘飛機時的「快速通道」,能讓有效成分作為VIP客人,第一批進入皮膚深層,佔據最好的位置,發揮最大功效。當別人口中的明星產品在你臉上遲遲不顯功力時,你需要搭建一條更好的「快速通道」了。
  載體 珍貴養分的運載魔毯
  載體,這是個聽起來和美容不太搭界的詞,看不見、摸不著,卻代表著對保養最有效的幫助。優秀的載體就好似一張張載著護膚養分的小魔毯,能將其運送到任何想去的地方,讓美麗的魔法自肌膚深處向外綻放。
  微囊 肌膚最愛養料包
  各種微囊、脂質膠囊是最熱門、最普遍的載體。簡而言之,此類載體是將有效成分包裹在極小的脂質微粒裡,一是親膚性強,能迅速滲透至肌膚深處,似檯球落袋得分;二則能保證護膚成分被穩定而勻速地釋放出來,既不會濃度過高,也不會瞬間失效。各種微囊技術被各品牌紛紛搶注專利,可見其寶貴程度更勝成分本身,是肌膚最愛的養料包。
  微囊明星逐個數:
  1.抗老明星——脂質體奈米極微分子
  Dr.brandt推出的產品無一不包含此類獨家專利配方,怪不得見效迅速到讓人瞠目。
  2.舒緩水源——高水分毫微載體
  Lancome水分緣乳液裡的明星載體,能瞬間滲入肌膚,持續釋放水分,還能鎮靜肌膚。
  3.抗皺先鋒——VA ACE脂質膠囊
  世界首創的VA ACE脂質膠囊技術,被運用在世界上第一瓶抗皺化妝水中。
  4.控油飛彈——親脂性微囊顆粒

  8~10微米的親脂性微囊顆粒,能精確鎖定出油區域,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控制油脂。
  5.爆水顆粒——爆水三維微囊
  能將很多水質精華鎖在乳液狀態,用手輕輕打圈按摩,脂質微囊會逐個打開,迸發出無數水滴,吸收迅速還很好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