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美足 讓美麗從頭到腳≥◆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夏美足 讓美麗從頭到腳≥◆

2013年07月16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雖說夏天才是雙足的時尚熱季,但大街上的麗人們早已按耐不住,趁著天氣轉暖,紛紛穿上了漂亮的露趾高跟鞋。快開始做功課,養出一雙沒有粗糙老皮、細細白白的「小白蹄」,讓美麗從頭到腳。
雖說夏天才是雙足的時尚熱季,但大街上的麗人們早已按耐不住,趁著天氣轉暖,紛紛穿上了漂亮的露趾高跟鞋。快開始做功課,養出一雙沒有粗糙老皮、細細白白的「小白蹄」,讓美麗從頭到腳。

春夏美足 讓美麗從頭到腳

  沙龍級足部保養SPA
  許多美容沙龍和美甲工作室,看準了美足的需要,紛紛推出了足部保養的療程。雖然主推去角質和滋養的口號都相當類似,但在參加或購買之前,還是應該仔細詢問使用產品與詳細服務內容。而美足SPA步驟大致上分為:
  軟化角質

  先將雙腳浸泡在大約40攝氏度、添加了海鹽、檸檬精油、茶樹精油以及 牛奶 的水中,進行消毒殺菌的同去除角質
  以電動銼刀將軟化的角質去除,針對腳踝、腳底大面積部位,或是腳趾頭的關節部位,銼刀以旋轉的方式慢慢進行搓揉,讓角質自然去除。之後,使用柔嫩去角質霜加強按摩,讓肌膚更加柔軟。

春夏美足 讓美麗從頭到腳

  雙腿按摩
  去角質霜加上具鬆弛效果的精油,塗抹在膝蓋以下的小腿部位,一邊按摩一邊進行搓揉,讓細小的角質一一去除,肌膚顯得更加光滑。
  蜜蠟美白
  以特有的水蜜桃蜜蠟進行滋潤、保濕與美白的保養,讓蜜蠟覆蓋足部之後,再以保鮮膜纏繞腳底,保持熱度大約10-15分鐘即可剝除蜜蠟。最後就可以開始塗上美麗的甲油了。

  經濟型足部保養DIY
  物價不斷上漲,荷包頻頻縮水,想要擁有漂亮的雙腳,除了到美甲沙龍讓人服侍伺候之外,也有更為經濟實惠的選擇,那就是用簡單材料在家自行DIY。泡腳水溫以40攝氏度為佳,不要超過45攝氏度。然後加入4兩煮過的老薑片(大約5至6片),或者加入晾乾的茶葉渣,但姜或茶葉僅能二選一。

春夏美足 讓美麗從頭到腳

  去角質
  用等比例的鹽和橄欖油混合均勻後搓揉,針對趾間、足後跟和外側邊緣加強護理,然後用水沖乾淨。再用浮石板( 屈臣氏 就可以買到,10元左右)在水中搓揉腳皮。
  按摩
  如果沒有足部專用的滋潤霜,就直接用身體乳液由下至上按摩,記得加強小腿肚的部位,可以防止靜脈曲張。加強穴位三陰交內側腳踝踝骨上方4指,對女性生理機能有益。足三里膝蓋下方4指,脛骨外側,可幫助消化系統。湧泉穴腳底中央,可安定神經。腳背以手指由內往外拔,可幫助睡眠。
  滋養

  用手指取大量 凡士林 塗抹全腳,然後用熱毛巾包腳,再以保鮮膜整個裹住10-15分鐘,打開後別忘了再敷上一層乳液。
  時,也可以軟化粗硬的角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