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訣竅讓敷面膜的效果大翻倍◤○ | 台灣美容網

 

A-A+

○◥三訣竅讓敷面膜的效果大翻倍◤○

2013年07月17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怎樣敷面膜才會更有效? 面膜真的可以降火嗎?追其深層含義,其實小編想推薦你敷面膜方法及秋冬保濕方方。相信它們能趕走你臉上的緊繃和不適喔!


1、面膜天天都要敷嗎?
  面膜是護膚品中的大餐,雖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別要求,原則上不能天天用。 有些面膜有明確標示的週期,比如5天一療程,或是10天3片。 如果是長期地連續使用,每週1~2次就夠了。 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會覺得撐呀!

  2、邊泡澡邊做面膜
  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實在是一個很省時的聰明做法,但要視你所選擇的面膜而定。 推薦使用濕敷型的面膜,撕拉式與果凍式面膜都不推薦使用。 因為水汽將導致面膜不容易與肌膚密合,如果是需要乾透的面膜,水蒸氣就會影響到面膜的效果。

  3、油性肌膚用清潔面膜既可
  油性膚質的mm敷面膜是相當重要的,可以選擇三種面膜:控油面膜、深層清潔面膜,保濕面膜。因為在乾燥季節,皮膚一樣會缺水出現又油又干的情形。使用程序可以在一星期中選一天做控油和保濕面膜,隔一星期做深層清潔和保濕面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