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找回白雪公主般白嫩的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6步找回白雪公主般白嫩的肌膚﹥○

2013年07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白皙、水嫩是每個愛美MM的夢想,有90%的女子會覺得自己不夠白嫩,且深受色斑、黯沉等問題的困擾。去和祛斑美白是MM的首要任務。
  誰拿走了我的白淨肌膚
  膚色不均、黯沉、泛黃甚至出現色斑,都是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出了問題。當皮膚受到紫外線照射刺激,更會誘發黑色素,並難以正常代謝,致使皮膚漸漸失去往日的美白無瑕。
  怎樣找回白淨肌膚
  Step1、選擇PH5.5系列做潔面、爽膚,並用微晶煥顏按摩面膜進行按摩,僅需4分鐘即可溫和軟化、美白肌膚,促使老舊角質脫落,從而平衡肌膚水油環境,令其通透、潤澤。
  Step2、使用PH5.5親膚調膚水做調理1分鐘,再用精效美白精華1號導入精華5分鐘,可有效淡化色素,補充膠原蛋白,強化肌膚各項防禦功能,增強肌膚彈性。
  Step3、用雙重均衡按摩素(水晶素、脂質素)按摩20分鐘,可提高肌膚吸收力,有助於減少色素沉著,強化肌膚屏障及保濕功能。
  Step4、使用精效美白精華底膜2分鐘,可有效淡化囤積色素,完善肌膚美白進程,在深層美白的同時潤澤、修護肌膚。
  Step5、使用透白雪膚膜敷約20分鐘,通過其獨有的美白成分及成膜體系,有效加速肌膚的自我復原能力。
  Step6、潔膚後,取少量精效美白精華打底,再根據膚質、季節需要選擇面霜。既保濕又滋潤。
  以上整個操作,主要是在肌膚內部成功實現了黑色素轉譯為褐黑素的美白淡斑過程,增強細胞自身的免疫力,促使肌膚正常新陳代謝,從而令美白淡斑更安全、可靠。
  美白之後的強化護理

  做完精效美白透肌套裝療程後,並不等於可以高枕無憂地享受美白之喜了。要知道,如果隨後的護理沒做好,那麼之前的一切努力就可能前功盡棄。
  考慮到皺紋、色斑、膚色黯沉、毛孔粗大等女性最為關注的肌膚問題,無一不受缺水的影響,因此,保濕便自然成為強化護理的第一要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