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的美麗 美麗藥丸抗老心經↙※ | 台灣美容網

 

A-A+

※↘由內而外的美麗 美麗藥丸抗老心經↙※

2013年07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藥片大功效,這些五彩繽紛的小東西也許就會成為美麗戰役的決勝點。今天,你吃藥了嗎?

  醫生和營養學家都認為,服用適量的維生素可以提高身體內在機能,進而改善肌膚狀況。但對於美容藥丸,卻還是保持觀望狀態,並沒有對其功效明確表態,而只是告誡大家適度服用。美國保健科學管委會曾經對美容藥丸和維生素藥丸發表過官方報告,但卻沒有明文限定這些藥丸自由聲稱其藥效。所以,對於美容藥丸,健康的態度應該是:小心選擇,大膽愛!
  雖然,按照產品說明,美容藥丸中的任何一種成分都是有益的,但請注意,1+1有時候並不等於2,在藥品的各種成分之間,存在著相當複雜的關係。如果全然不注意,容易引發不良反應,令你得不償失。比如:服用過量維生素A容易導致脫髮;服用過量維生素C,會造成身體運轉混亂,影響機體吸收銅元素、鋅元素的能力等。它們在維生素族群中最容易引發人體過敏,服用時需要格外謹慎。
  所以,藥丸可以吃,但請聰明小心地吃。花一點點時間,瞭解各種成分的功能,咨詢醫生搞清楚成分之間是否會有衝突,這些漂亮的小東西才會給你的美麗錦上添花。
  口服美容保養品特別提示
  1、藥不就酒,就算是維生素和美容藥丸也不例外,溫水送服更健康。
  2、服用美容藥丸前,最好咨詢醫生,該補的補,不該補的就別吃了,過猶不及用在這裡也是相當合適。
  3、維生素族群的成員有幾十種,但真正被應用到美容保養領域不超過10種,所以,不要輕信所謂的最新添加成分。
  4、維生素和植物性成分往往容易相互補充,互相促進,選購時,不妨考慮這種二合一產品。
  5、若對海鮮產品過敏,服用含有「深海魚類」的膠原蛋白美容保健品時就要慎重。
  6、懷孕期、哺乳期以及正在服用其他藥物的特殊時期,如需服用,應向醫生咨詢。
  藥丸裡的美麗訣竅
  越來越多的女性把美容藥丸當成年輕的原動力,每天一把一把地吃藥,並不是因為她們病入膏肓,而僅僅是為了能夠守住青春。當然,我們可以通過飲食來補充各類身體所需的營養和美容所需的成分,但對於忙碌而又相當介意身材的都市女性而言,小藥片(圓藥丸)口服美容飲品顯得更便捷也更迅速。
  如果按照它們宣稱的功能來分,這些小東西可以大致分為:
  抗老專家:這類藥丸大多含有蛋白質精華,它與構成皮膚的蛋白質極為相似,易於皮膚吸收,能幫助修護受損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和多糖體,提高肌膚的光澤度和緊實度。
  FANCL魚油復合膠囊 198元
  產品介紹:補充人體必需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從優質金槍魚的眼窩脂肪中提取出來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精製而成,適合少吃魚的人士食用。
  色素控制員:美白類美容保健品,可減少肌膚黑色素的生成,提亮膚色。此外,如你想美黑,相關色素控制類的美容保健品則能幫你提高至少2 倍曬黑速度,從而避免了肌膚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下受到損害。
  DHC氨基酸果味飲料粉(西柚味) 148元(RMB)/15包
  產品介紹:從大豆等天然食物中提取9種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需氨基酸,並添加成長期不可缺少的精氨酸,以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維生素B2等,製成了爽口的西柚味飲料粉。比從飲食中通過蛋白質攝取更易吸收,維持全身機能健康。
  DHC濃縮刺梨片 130元
  產品介紹:充足的維C補給不但能夠維持正常生理機能、預防老化、提高機體抵抗力,其卓越的美肌功效更是美顏的內在基石!
  肌腸排毒器:這類藥丸的主要功能是輕脂減重,它們能幫助身體排出腸內有毒物質,清除體內雜質,從而讓肌膚變得更輕透。
  FANCL蔬菜纖維粉末 145元(RMB)/盒
  產品介紹:Fiber Support 每包含有豐富纖維素,天然有益。 成人每日所需纖維量約25-30克。 配料: 玉蜀黍纖維、菊苣纖維、甜茶纖維 食用方法: 將1包蔬菜纖維粉末直接混和果汁、茶或咖啡等飲料中飲用、亦可混和菜餚或熱燙中食用 建議進食份量: 每日1包
  保濕及毛孔修護專家:這類美容保健品能提高肌膚鎖水及抗乾燥能力,而其中蘊含的膠原蛋白成分能從內部增加肌膚底層的承托力和毛孔壁的彈性,令毛孔即便是擴張後也能馬上回復,保證了肌膚的綠A 緊致和細膩。
  FANCL蠶絲蛋白復合片 195元

  產品介紹:水分是保持肌膚年輕及健康的關鍵,適量補充能保存水分的營養非常重要。 配料:蠶絲蛋白(50mg)、纖維素、澱粉分解物、氨基葡萄糖、西米澱粉、甘胺酸、小米提取物、植物油脂粉末、透明質酸、煙酸、維生素P、檸檬酸、玉米蛋白30g(260mg x 約150粒),約30日份量。
  水芝澳膠原蛋白玫瑰果片 480元(RMB)/盒
  產品介紹:水芝澳膠原蛋白玫瑰果片是突破性複合型美膚健康食品,多元補充肌膚所需美膚成分,發揮極致功效,它突破性將精純膠原蛋白,玫瑰果、牡蠣精華、鯊魚翅軟骨精華、紅球藻萃取粉等多種精華成分科學配比,是革命性複合型美膚健康食品,美膚效能倍增。補充肌膚膠原蛋白的同時,更為肌膚提供多元營養,提高肌膚免疫力,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