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品是不是用得越多越乾淨?】◆ | 台灣美容網

 

A-A+

◆【潔面品是不是用得越多越乾淨?】◆

2013年07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潔面產品並不是用得越多潔面效果就越好。用得過多的潔面產品反而容易導致殘留而產生肌膚問題。
潔面工作每天都要進行的基本護膚工作,不同種類不同功效的潔面品也讓消費者有各種選擇。選擇了合適的潔面產品,那麼在使用的時候應該怎樣控制用量。是不是潔面品用得越多,潔面功效就越明顯呢?
  清潔是護膚過程中重要的第一步。而油性肌膚的人最容易消耗的產品恐怕就是潔面了!因為經常會覺得皮膚油乎乎的,所以會怕臉上的油洗不掉,洗面奶忍不住擠了又擠。時間長了,皮膚不但沒有變好,反而出現了很多問題,為什麼呢?
  這個道理就像洗衣服時放洗衣粉一樣,如果洗衣粉放太多,不但洗不乾淨,還會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痕跡。清潔力並不取決於清潔產品的多少。洗面奶用多了反而會沖不淨,就會造成殘留而導致肌膚問題。現在有很多潔面產品都是濃縮型的,只需一點點,沾水就能揉出很多泡沫,足夠清潔油脂和灰塵了。

  潔面品的正確用量:
  如果是膏狀的潔面產品,每次擠出約為小拇指第一指節的一半那麼多就足夠;如果是乳液狀的,像一元錢硬幣的2/3那麼多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