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咖,找到屬於你的護膚方式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各類咖,找到屬於你的護膚方式了嗎◤○

2013年07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同的生活習慣會影響著肌膚狀態,所以就導致了很多人用了同一種產品卻出現了千差萬別的使用效果。那麼屬於自己的護膚方案是什麼樣的呢?今天為你帶來夜店咖、加班狂、旅行控和奼女的美肌方案。
夜店咖晝伏夜出的生活、加班狂一整日面對電磁輻射的影響、旅遊控與陽光的躲避遊戲,奼女在家中「零護膚」的保養狀態,面對千差萬別的生活狀態,一定有著不同的護膚對策。而對於皮膚保養,並不只是做好基礎護理就可以讓肌膚狀態看起來自然健康的,在每日護膚中加一點「料」才能輕鬆化解不同狀況帶來的肌膚問題。
  夜店咖:晝伏夜出面如菜色  夜裡歡實白天休息的夜店咖相比在夜間都會以濃妝出現,而且加上不規律的生活作息,皮膚出現暗黃以及黑眼圈的現象比比皆是。而發現了肌膚問題只能用更濃的妝就遮蓋住這其實更惡化了肌膚現象。所以做好晨間的護膚動作是很重要的。
  解決辦法:卸妝+睡眠面膜  晝伏夜出的夜店人群,濃妝一整天對肌膚帶來的效果會對皮膚傷害很大,所以回到家中以最快速度進行深層卸妝,然後再敷上保濕補水效果的睡眠面膜,第二天才會起到恢復好氣色的作用。
  加班狂:與電磁輻射做對抗  整日征戰在辦公室的OL面對電腦的電磁輻射,長時間不進行肌膚補救,很容易變得乾燥暗黃。所以除了在辦公室的狀態要做隔離之外,對肌膚進行恢復性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解決辦法:抗氧化精華按摩  增加肌膚抵抗力,趕走乾燥與水分,需要的是一款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精華素,這樣肌膚才能夠具有抵抗電磁輻射的效果,這個時候再搭配適度的按摩,才能夠讓氣色看起來紅潤。
  旅行控:紫外線的躲避遊戲  如果你是旅遊控,勢必會鍾情於各種陽光下的運動,但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對肌膚帶來不同程度的傷害,所以躲避陽光除了肌膚護理外,還要注意物理防曬的神奇作用,有的時候一件外套、一頂遮陽傘會讓你的皮膚在陽光照射下更不容易受到傷害。
  解決辦法:隔離+防曬一個都不能少  旅行控最忌諱的就是肌膚被陽光暴曬,不僅麥拉寧黑色素會聚集導致膚色變黑,還會出現肌膚衰老的現象。所以在彩妝前做好隔離,將紫外線與化學產品彩妝拒之門外,還要記得在最外面塗一層阻擋UVA-UVB的防曬霜。
  奼女:「零」護膚保養狀態  「奼女」是21世紀發明出的新名詞,那些在家中標榜穿睡衣、不化妝、不洗臉的姑娘們實際上整日對著電視、電腦或家中的浮沉空氣,實際上也是對肌膚進行著傷害性行為。所以為了讓你的皮膚還原白皙水潤的狀態,適度簡化護膚步驟,一樣可以保證皮膚的最佳狀態。

  解決辦法:基礎護膚+面膜護理  如果你是在家的奼女,那麼護膚保養只需要做到基礎護膚和面膜護理即可,基礎護膚是保證肌膚清潔、為肌膚注入水分與保濕效果的基本步驟,而面膜護理則是適度修復肌膚的最佳利器,一般在家中準備補水保濕面膜、深層清潔面膜即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