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濕/抗老 關於精華你懂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保濕/抗老 關於精華你懂多少←∽

2013年07月27日 保濕,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華」在我們看來無疑就是整套護膚品裡的翹楚,相比起其他護膚品也貴價不少,但其功效也是其他產品不能比擬的。為了讓肌膚能夠更好地吸收,精華的分子都很細小,質地也會相對薄透。通常來說,精華分成三大類別,美白、保濕和抗老。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三類精華的區別吧。
  1、美白精華  就美白精華而言,除非是為了在乾燥季節或是針對干性肌膚而設計的美白精華可以添加鎖水性質的乳脂或油性成份之外,比較優質的美白精華,應該是偏向水性,減少油脂或是乳化劑成份會比較為肌膚吸收利用,有助於美白效果的提升。  美白精華里面的成分,通常以維生素C做為美白的主要成份,也會添加一些天然的植物果酸萃取,例如:櫻桃、桑葚、檸檬等,來幫助表面的死皮細胞脫落在注入美白成分幫助起到淡化色素的效果幫助提亮膚色。  2、保濕精華  一說到補水肯定有一個成分跑不掉那就是「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質酸能夠幫助肌膚智能的補充水分的同時還可以抓取空氣中的水分給予肌膚補充。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要選擇分子小的玻尿酸這樣才能夠被肌膚所吸收不至於停留在肌膚表面造成堵塞毛孔的困擾。  3、抗老精華  所謂的抗老並非抗皺,而是肌膚細胞的老化,需要給予力量修護。其實現在肌膚表面還處於平靜狀態的時候你就該開始考慮抗老的產品了,不要等到肌膚表面出現問題的時候才知道呵護,那時問題就已經相當的嚴重了。  好的抗老產品必須具備三種功能:  1、促進真皮層細胞再生,加快深層肌膚新生的速度。

  2、修復重建表皮肌膚,促進表皮肌膚修復新生。  3、對抗自由基,強大的抗氧化性給予肌膚細胞密集保護,防止肌膚進一步老化。只有這樣肌膚才能夠徹底的被修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