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換步驟 輕熟女永不老】¤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換步驟 輕熟女永不老】¤

2013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輕熟女的肌膚會隨著年齡有著微妙的變化,隨之的護步驟也應該做出改變。究竟輕熟女應該如何保養呢?
常護膚步驟,這個本應路人皆知的問題,你真的瞭解嗎?為了滿足女士們對於護膚的精益求精,護膚品牌推出了越來越多的產品來滿足需求。美容液、精華、眼霜等的陸續出現,讓護膚步驟日漸繁複。那麼輕熟女的日常護膚步驟究竟是怎樣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輕熟女護膚需求
  二十幾歲到三十幾歲的輕熟女時期,是女人最美好的年華。工作已經小有成就、生活比較穩定、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有閨蜜陪同逛街下午茶,或許還有男友撒嬌過生活。總之,你已具備讓自己生活的更好的資格和力量。相信我,不論你生活在哪座城市,抑或做著什麼工作。姣好的外貌,總是能夠成為你的核心競爭力之一。
  無論你是干性肌膚、油性肌膚,想要擁有美好乾淨的肌膚,補充水分一定是重中之重。肌膚被水分填充的滿滿的,自然由內而外散發出透亮水潤的顏色。
  輕熟女護膚步驟早:
  潔面--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眼霜--乳液或者面霜--防曬--隔離
  潔面:肌膚的清潔是護膚的重中之重,清潔不到位,後續的所有護膚步驟都是白費。一個愛美的姑娘,潔面絕對不能馬虎。
  爽膚水:爽膚水最主要的功能是調整肌膚,起到二次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也有利於後面的精華能夠更深入的給肌膚帶來營養。
  肌底液:如果你對護膚精益求精,不妨試一試近年來盛行的肌底液。好的肌底液可以幫助肌膚打好基礎,促進後續產品的有效吸收。
  輕熟女早晨護膚步驟:精華眼霜面霜
  精華液:精華液大家顯然不再陌生,算是護膚品中的極品。成分精緻、效果顯著,已經成為護膚的必備步驟。一般使用一種精華素已經足夠,兩種精華素已是極限。建議輕熟女可以嘗試保濕+抗老的組合搭配,用量少許便可,不要給肌膚造成太大負擔。組合搭配的順序建議:保濕--美白--抗皺。
  眼霜:眼角的皺紋絕對會洩露一個女人的年齡。眼部肌膚薄而脆弱,化妝水和精華等都不能用於眼部,尤其是美白類的產品更不能用!應該選擇專門的眼霜或者眼部精華來做保護。
  乳液或者面霜:相對來說,乳液比面霜質地更輕薄一些,吸收也更快一些。但是面霜會比乳液的滋潤性更強一些。夏季或者油性皮膚可以選擇乳液,乾燥季節或者中干性肌膚可以選擇面霜。
  輕熟女早晨護膚步驟:防曬隔離
  防曬:不想變黑,不想肌膚提前衰老。那麼,無論春夏秋冬還是颳風下雨都一定要記得擦防曬霜。紫外線絕對是肌膚的最大殺手。
  隔離:隔離室保護肌膚的重要步驟,為肌膚形成一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
  輕熟女護膚步驟晚:
  卸妝--潔面--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眼霜--乳液或者面霜--唇膏

  卸妝:化妝是美的,卸妝時必須的!即使只是擦了簡單的防曬和隔離,也一定要認真卸妝。如果卸妝不徹底,化妝品殘留在臉上,會堵塞毛孔,後果可想而知。
  唇膏:淺淺的、粉嫩的、無唇紋的嘟嘟唇,誰又能抵擋的住這誘惑?不妨睡覺前塗抹上厚厚的唇膏,第二天醒來一定會有驚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