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遇美麗秘籍 鎖住男人視線◣⊙ | 台灣美容網

 

A-A+

⊙◢艷遇美麗秘籍 鎖住男人視線◣⊙

2013年08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以為有緣人真的都是天上掉下來的「巧遇」?當然不是,那些有艷遇的女人們,可是偷偷地從美肌SOS保養化妝、髮絲香氛護理、到迷死人的偉大「事業線」通通細心打理。下面19個致勝艷遇必讀攻略,相信可以幫到你。
  1. 一周「按」出肌膚活力
  想在約會前一周急救暗沉膚色,按摩是讓肌膚迅速恢復活力的不二法門!,尤其是一早起床,細胞在賴床,這時靈巧的按摩手技能實時喚醒肌膚開工。你可以搭配洗臉用的按摩凝膠、敷臉的按摩霜,甚至單純利用妝前保濕凝凍,沿著臉部淋巴血管輕輕彈壓,以手溫和指壓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保養品更快被吸收,也讓熬夜帶來的臉部浮腫速速退散!
  2. 冷溫熱感,彈力速成
  要立即恢復肌膚彈性,我們推薦你「蒸熱」、「超涼」雙管齊下的肌膚360度三溫暖,先透過溫感成分將毛孔堵塞的髒污,和老化角質徹底浮出,解決粉刺、毛孔問題,接著再以含薄荷涼感的收斂產品保養,讓毛孔緊致,保持肌膚的光滑細緻,利用一冷一熱的溫差變換,360度徹底快速鍛煉肌膚彈力。
  3.SOS急救面膜成分、材質是關鍵
  若是真的沒時間按摩,這時就得靠急救面膜助你亮麗變身,面膜含有高濃度的保養成分,透過強迫加壓的方式,將濃縮的營養精華快速輸送到肌膚底層,不論是保濕、美白控油、抗皺ˇ等各種肌膚問題,都可以在面膜的調理下立刻得到改善;面膜除了在成分濃度上拼高下,成分分子大小也是影響吸收的關鍵,好的面膜是讓細小的分子能滲入肌膚底層,分子量大、僅僅停留在肌膚表面的營養成分,無法發揮應有的保養效果。
  4.速效精華亮白、撫紋有一套
  連敷個面膜都來不及,仍想光鮮亮麗出門,還好你還有最後的秘密武器──速效精華液,這類標榜快速解決肌膚問題的產品,可謂是懶美人的約會急救星,通常多為強調能立即亮白臉色的煥膚、代謝類精華,只要是成分中含有乙酰葡萄醣胺、水楊酸、維生素C、甘草等,都是溫和又有效率的選擇。
  5.對症下藥毛孔問題
  女生總是希望在情人面前,能以 完美 的水煮蛋肌示人,偏偏毛孔粗大,卻是完美肌膚的一大敗筆。毛孔粗大主要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及老化形成,前者起因是老舊角質混雜著皮脂及污垢,外觀看起來就是所謂的黑頭粉刺,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以果酸換膚代謝掉老舊的角質,平時也要持續注意清潔,或是持續使用酸類保養品避免老舊角質堆積。
  6.急救脫皮唇
  約會時,柔軟溫潤的唇,可是能幫戀愛運加分不少,只要睡前先厚厚抹上一層修護唇膜,雙唇在一夜「水乳交融」後,就會變得細緻柔軟。此外,一星期不妨進行一次深層保養,選擇唇部專用的去角質糖蜜,輕輕畫圓,再以化妝棉拭去,最後塗上唇膜用保鮮膜包覆10分鐘,就能製造出Q軟水嫩的美唇。
  唇部去角質法則 How To Do?
  洗完臉後,用專用的唇部去角質,輕輕的由唇部中央向外,以打圈畫圓的方式,做深度按摩,千萬別忘了唇部周圍那些「黯沉」堆積,好好處理一下。
  7.油性MM的美肌大絕招
  約會時最令人困擾的肌膚問題就是:出油和粉刺!美容教主 牛爾(微博) 表示,肌膚分泌的多餘油脂,累積在毛孔硬化後就會變成粉刺,只要新陳代謝不順暢、皮脂又繼續分泌堆積,粉刺就會跟著「愛相隨」。如果你的粉刺問題真的很嚴重,牛爾建議,不妨以市售粉刺專用鑷子,用「夾」的方式(比拔的更不傷害皮膚)慢慢「挑」出這些心頭大患,訣竅是洗臉過後先以清潔面膜去角質,誘使粉刺冒出頭來,再一網打盡。

  8.悉心打造無瑕美背
  除了臉部肌膚要照顧,想在心儀對像面前小露美背性感一下,背部保養不能不注意!尤其背部又是人體皮脂腺最發達的部位,如果皮脂無法順利排出表面,就會引起粉刺、暗沉、觸感不柔軟等煩人的背部問題。其實,針對不同的背部問題應該有不同的因應對策,如果是油脂分泌失調產的痘痘背,洗澡時請以雙手代替洗巾溫柔的對待背部肌膚,必免磨擦刺激產生茂盛青春痘,另外,洗完澡後,使用A酸來控制油脂分泌過盛的問題,含有代謝成份的身體乳液,如甘醇酸、果酸、水楊酸也能幫助溫柔去除角質、調理粉刺。  9.充足睡眠為美肌王道
  熬夜是美貌的最大殺手,即使你還無法決定隔日的穿著打扮、甚至是捨不得掛掉姐妹間商討「做戰計畫」褒的電話粥,我們都要勸你,提早上床睡覺才是美肌王道!畢竟你可不希望第二天的黑眼圈,成為整場約會最搶戲的主角!在睡眠的同時,別忘了你的晚安面膜,能輔助你在上床睡眠的那八個小時,一刻也不浪費的輔助你「深度保養」,而且長達八小時的保濕滋潤,能夠確保你第二天醒來後,水嫩滑溜的肌膚停留在他的雙手上,更加美艷。

  10. 多功能粉底好創意
  上粉底前你應該要多一道「以飾底乳調整膚色」的動作,才能呈現更自然的光澤。最好在粉底液前先用嫩粉色飾底乳修飾眼尾、鼻翼和嘴角等容易黯黃的部位,若是臉頰泛紅者則可以用綠色飾底乳調整膚色,至於近年來很紅的珠光色除了可以和粉底液調合使用、創造全臉精緻的光芒外,局部使用在頰、眉骨、眉間、鼻骨和下巴等受光面,更能加強臉部的立體感;而在上眼皮薄壓一層膚色飾底乳則可以幫助妳遮蓋掉眼周的微血管,同時也能當眼影的打底,這個動作還會讓眼影更顯色。
  11.果香、森林香味最討喜
  過去能讓人聯想到性感的氣味,總是以濃郁的花香、木質調為主流,不過到了現在,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對於過於濃烈的香氣總是避而遠之,原因在於大家認為噴香水是一種禮貌,不應該造成他人不愉快的嗅覺經驗,年輕男女期待香水能給自己舒適感和對異性的誘惑力,所以轉而選擇能擦出新火花的香味。
  12.超完美定妝法
  不方便在約會中補妝怎麼辦?只好在完妝時加強持妝度,彩妝師Kevin透露更持久的完美定妝法:先用粉撲沾取少量粉餅定妝,再用蜜粉刷沾粉餅進行第二層拋光。使用蜜粉刷時,請以畫圈的方式用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勻刷全臉,粉末的厚度會在打圓的過程中變輕薄,創造出彷彿打過蠟、光滑細緻的妝容。
  13.捲翹睫毛,刷頭是關鍵
  很多人在刷睫毛時往往怕弄髒眼皮,只刷了睫毛長度的一半,其實不管是夾睫毛或是刷睫毛,讓毛根確實翹起,就是讓睫毛維持一整天捲翹的好方法。另外,建議大家,選購睫毛膏前應先瞭解自己的睫毛體質,例如睫毛已經很濃密的人,如果再使用加強濃密、捲翹的睫毛膏反而會造成睫毛結塊或下垂的情況。還有不妨把「刷頭」也列入選購的評比,我們發現硬式橡膠刷頭能夠讓睫毛膏更容易沾覆在睫毛上,也是近年來流行的趨勢。
  14.化妝包補妝法寶要齊全
  通常最容易糊妝的部位就是眼彩,最好化妝時就選擇全系列防水、抗暈染的產品,而內化妝包最好準備有棉花棒、睫毛夾、小樣乳液、口紅唇蜜或護唇膏,最後再加上一塊乾淨的海棉。
  15.當紅豐唇術
  想製造性感豐唇,不妨先用比膚色淺一號的遮瑕筆在唇部打底,再用唇筆將嘴角唇型往上翹、上下唇峰往外稍擴,最後將唇膏塗滿雙唇,瑪麗蓮夢式性感再現!年紀尚輕的你可以選擇結合口紅顯色度與唇蜜光澤感的水晶口紅使用,剛好能襯托青春肌膚的飽滿光澤。
  16.粉紅微笑魔法
  約會時最討喜的腮紅畫法,是漸層式的自然腮紅(也是名媛最愛的「貴婦肌腮紅畫法」,不但能透露健康光澤、同時又不讓人覺得過分可愛。約會妝通常是以自然清新的裸妝為主,裸妝的腮紅應該挑選粉桃色到珊瑚色的中間色調,因為這個色調屬於肌膚的基本色。許多人喜愛的粉紅色因為不屬於自然色、顯得過於刻意,反而不適合與「裸妝」做搭配。
  17.心機髮香美人
  記得在約會前的1個半小時就先噴上香水,因為一般香水的中味是最佳的香味時間段,另外,請別忘了在裙邊、雙腿膝蓋中間內側也噴一點,還有脈搏處等,讓你舉手投足就像散發自然的體香。
  18.製造柔軟腳跟
  不少男人表示,在欣賞一個腳踏細跟高跟鞋的性感女郎時,如果不小心看見她粗厚的腳皮的確會大殺風景。所以在沐浴前不妨先以浮石去角質,接著塗上一層厚厚的護腳霜,套上棉襪幫助腳步吸收滋潤成分,一直到出門前再脫掉。

  19.再創「事業線」高峰
  在雙峰及鎖骨上撲上少許亮體粉、珠光蜜粉,能讓乳溝看來更深不可測,若是擔心亮粉沾染到自己或男伴的衣服時,不妨先塗上身體乳讓亮粉可以牢牢附著在肌膚上。另外,要加深你的事業線,也是可以用化妝辦到的,彩妝師透露,可以先用比膚色深一號的修容液塗抹在鎖骨到雙峰間的V字區域,再撲上亮棕色的亮粉,強化乳溝線條,然後在托高集中的雙峰上打上顏色較淺的銀白色亮粉,製造出落差大的對比,彰顯呼之欲出美胸魔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