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只靠潔面◣◆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肌膚只靠潔面◣◆

2013年08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造成油性、混合性肌膚膚色發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氣中的髒污、表皮皮脂以及彩妝等殘留在肌膚上的油分,或者經常曝曬在紫外線下造成的肌膚表面氧化的結果。如果肌膚表面有污垢,再多美白都是沒有效果的。

  這樣類型肌膚想美白,徹底清潔是第一步。美白沒有速成,一定要用溫和的產品,經過日積月累的保養,才能漸漸蛻變為白晰的膚質。
  美白關鍵:
  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而在這些部位,又特別容易產生斑點及毛孔粗大,影響肌膚的美白。因此,混和性肌膚在美白之前要調理好全臉的油水平衡,同時注意乾燥的雙頰。
  清潔美白單品推薦:
  Lancome蘭蔻全新美白修護面膜
  價格:RMB 780/4片
  功效: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有效擊碎面部黑色素沉澱,為肌膚補充水份,由內而外煥發肌膚自然光彩。予肌膚煥然一新的光彩。可作為面膜或溫和磨砂膏使用,柔和去除死皮細胞,恢復肌膚自然的透白光澤。
  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淨膚凝乳
  價格:RMB 345
  純植物油配方的溫和凝乳狀嗜哩,輕柔去除臉部殘餘彩妝與塵污,帶來潔淨柔軟的肌膚。
  Chanel香奈兒美白卸妝凝膠
  獨特的凝膠質地卻擁有強大的乳化功能,能深層的去除臉上所有殘留的妝彩。
  多功能的完美配方

  美白卸妝凝膠中含有的甘草根精華,可令肌膚更加清透明亮。清爽柔嫩的質地來自富含醣類衍生物的保濕因子,提供絕佳的肌膚舒適感。
  瞬間變幻的質地
清新透明的凝膠質地,在肌膚上按摩的同時,經由接觸產生的熱能,瞬間變幻為豐潤的卸妝油。與水相遇之後,又再度變身,轉成乳液狀。深入清除洗淨所有彩妝殘留及污垢,肌膚呈現無比的光滑和純淨。
  使用方式

  不需加水,直接在臉部和頸部塗抹少量的卸妝凝膠,輕輕的按摩,凝膠就會轉換成油質,以溫水沖洗,卸妝油又會變成乳液,可以輕易的被水洗淨,不會在肌膚留下任何油膩的觸感。每天晚上在美白泡沫潔膚乳之前使用。
  Sisley希思黎植物美白潔淨洗面凝膠
  含磨砂微粒和植物精華的潔膚凝膠是擁有潔淨亮白肌膚的第一步。
  多種植物亮白精華,可純淨膚色,抑制黑色素生成。精心研磨的磨砂微粒,表面光滑,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令煥白成分更易被吸收,為肌膚增添更多活力。
  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淨膚液
  價格:RMB 410
  賦予肌膚二次深層清潔,溫和去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為肌膚做好下一步美白準備。
  Aupres歐珀萊瑩白淨柔潔面
  價格:RMB 135/120g
  泡沫細膩,可清除多餘角質和肌膚污垢,在保持肌膚滋潤的同時,使洗後肌膚清新、明亮。
  含有角質清除顆粒、人體關聯成分AMT
  Lancome蘭蔻智能愉悅臻白潔面泡沫

  價格:RMB 350/100ml
  功效:每天使用,保持肌膚澄澈透亮。
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潔面泡沫
  價格:RMB 345

  豐富柔潤的潔面泡沫,徹底淨除肌膚污垢與雜質,持久保濕,洗後肌膚白皙透亮,毫無緊繃感。
  chanel香奈兒美白泡沫潔膚乳
  專為肌膚清潔、純淨、排毒設計的精緻完美洗面奶,也是淡化斑點、清亮肌膚的最佳輔助產品。
  精緻的配方
  這款植物配方的潔膚乳能產生極其溫和的泡沫,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配方中的潤澤保濕因子還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讓純淨的肌膚如同天鵝絨般細緻柔滑。

  美白泡沫潔膚乳內含有天然抗污染因子:來自印度的「辣木精華」,能清除自由基的製造者,也就是污染微粒,幫助肌膚對抗外在侵害。甘草精華在明亮肌膚的同時,也可以維持肌膚的透明清澈感。
  令人愉悅的豐富泡沫
珍珠白色的細膩乳霜質地,在與水接觸後,立即轉化成空氣般輕盈的泡沫,溫柔的滑過面部。以水洗淨後,肌膚感覺格外柔嫩清新。
  使用方式

  取少量乳霜,先沾濕肌膚後,再塗抹到臉部和頸部,並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最後用清水充份洗淨。早上可當作首要的清潔步驟,夜晚則可在美白卸妝凝膠後使用。
  Sisley希思黎植物煥白系列煥白泡沫潔面乳
  這款潔面泡沫性質溫和,能清除皮膚表面所有的污垢,幫助肌膚維持原有的水油平衡,立現柔潤幼滑。同時深入清潔和喚醒肌膚,令膚色更加清澈白皙,光彩照人。

  煥白泡沫潔面乳採用管式包裝,更適合外出旅行度假時隨身攜帶。只需少量,即可完成日常清潔的工作。每天早晨,用於微濕的面部,用指尖在臉部和頸部輕柔按摩,避開眼睛周圍,之後用水洗淨即可。適合各種肌膚類型。
  成分/功效:
  白桑椹與黃岑精華,這些成分早已運用在植物煥白系列的其它產品中,正是由於白桑椹和黃芩蘊含豐富的類黃酮,從它的根部提取精華成分,有效地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大大減少黑色素的生成;檸檬精華,具有顯著的滋養和提亮肌膚的特性。植物甘油,滋潤保濕;薰衣草與馬郁蘭精油,淨化肌膚,令肌膚的機能回復均衡,幫助活性成分的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