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敏感肌 不同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敏感肌 不同護理≯▉

2013年08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春天到了,敏感皮膚的苦命孩子們開始痛苦了:紅、燙、癢,還不敢用手抓,不僅不敢出門,更是連覺都睡不好……其實敏感皮膚也分很多種,下面就正對不同類型的敏感皮膚給出不同的護理辦法!
如果你有濕疹、皮炎的困擾——特應性敏感
  分析:這種敏感性肌膚主要是受遺傳體質影響,皮膚先天性就比較敏感脆弱,表皮層變薄,保護力也相對薄弱,真皮層血管看起來會很明顯,同時也很敏感。
  護理建議:這種膚質的人最好選用天然材質的護膚品,護膚品的成分最好簡單一些,也不要頻繁的更換護膚品。在使用新化妝品之前,最好是先在前臂內側少量試搽一些,如24小時後並沒有出現過敏反應才可使用。
  如果你膚色易泛紅、有紅血絲的困擾——血管神經性敏感
  分析:血管神經性敏感主要壞死血管壁過於脆弱,對外在的環境變化和不適當的飲食會出現較為明顯的反應。天氣變冷或者是食用辛辣食品後臉色很容易就會變紅。
  護理建議:給這種肌膚的人護膚時在使用安全護膚品的同時,一定要注意休息,良好的作息可以幫助調整內分泌功能,盡可能的也不要熬夜。
  如果你有日曬後血管擴張的困擾——環境刺激性敏感
  分析:這種肌膚敏感的情況非常常見哦,皮膚因冷熱或氣溫的極端變化、紫外線和外界污染等都會出現較為明顯的反應。
  護理建議:日常生活中要特別注意皮膚的清潔與保濕,盡量不要接觸刺激皮膚的誘因,避免按摩、去角質,盡可能的少化妝或是不化妝。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含鈣質和維生素A、b、c比較多的食物。
  如果你有癢、刺痛、灼熱、緊繃、泛紅等不適感——接觸性敏感

  分析:這種敏感的症狀主要是皮膚接觸到化妝品中的某種刺激成分或硬水、羊毛織物等後,就會出現癢、刺痛、灼熱、緊繃、泛紅等多種不適感。
  護理建議:平時最好用不含香精、防腐劑的護膚品。不刺激皮膚的物質,塗抹後可以為肌膚搭造起一層透明保護膜,使皮膚不會受到外界刺激和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