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八大死角 趕走冬天起皮皸裂尷尬≯● | 台灣美容網

 

A-A+

●≮身體八大死角 趕走冬天起皮皸裂尷尬≯●

2013年08月12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周皮膚薄,脂肪層也薄,眼周乾燥,細紋接著就來了,盡早消除這些干紋是防治真正皺紋出現的重要一步。
 死角1:眼周  眼周皮膚薄,脂肪層也薄,所以更容易乾燥。眼周乾燥,細紋接著就來了,盡早消除這些干紋是防治真正皺紋出現的重要一步。還有眉心皮膚本身彈性蛋白少,而在護理過程中,又經常被忽略,極易產生乾燥、起皮的狀況。  措施:在眼周和眉心塗抹具有保濕作用的乳液或面霜,用保濕的眼霜在眼尾塗上一層,用螺旋打圈的方法按摩眼周,直到眼霜被吸收。
  死角2:鼻子  鼻子的肌膚皮脂腺分佈密集,即使是干性膚質也會分泌油脂,如果過度去油脂反而可能導致乾燥。  措施:喜歡用鼻膜清潔黑頭的女性,如果覺得鼻子有發紅、起皮的症狀,就要減少使用,清潔時也要注意選擇溫和的清潔產品。  死角3:唇周  嘴唇是黏膜組織的延伸,沒有油脂分泌,所以特別容易乾燥,也是全身皮膚最容易起皮的地方。唇部保養不要以為只有上下嘴唇哦,因為唇周特別是唇角,經常成為護唇死角。  措施:當嘴周出現乾裂或起皮屑時,不要用手硬撕皮屑,用熱毛巾敷一會兒,等到皮膚軟化後再塗潤唇膏保護。  死角4:脖頸  臉部肌膚、身體等等是每個人首先注重的,因此常常將頸部忽略,但往往頸部正是可以透露年齡的重要部位。由於脖頸常常暴露在外,接受紫外線照射,同時這個部位皮膚自己的油脂分泌少,比較乾燥,很容易長皺紋。  措施:簡單的辦法是塗抹面霜時,別忽略掉了脖子,要用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頸部,這樣可有效避免肌膚鬆弛。有時候還要使用頸膜來加強修復與保濕頸部。  死角5:肘關節  膝肘關節經常與衣服產生摩擦,局部皮膚相對較厚, 再加上油脂分泌少,容易出現乾燥,嚴重的話甚至會出現脫皮。  措施:首先,不要用過熱的水沖洗。其次,盡量少用肥皂等鹼性強的清潔產品,選擇兼有保濕功效的沐浴露。洗完澡後,立即塗上潤膚霜,盡量由下往上塗抹身體保濕乳霜,加以輕輕地按摩促進乳霜的吸收。  死角6:手部  對於女人來說,雙手是第二張臉,可是在寒冷乾燥的冬季,我們手部皮膚極易乾燥起皮,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形象。  措施:多擦滋潤乳液:一旦雙手與水接觸後,要盡快擦乾雙手,同時養成常常擦滋潤乳液的好習慣,不是非塗抹護手產品不可,只要是含有油脂或保濕成份的產品都可以用來滋潤手部皮膚的。皮膚老化最大的敵人就是紫外線,我們在擦防曬品時可忽略了手部,為雙手肌膚添加一層保護層,因為紫外線會讓手部黯淡無光,甚至還會生成皺紋。  死角7:腳踝  腳踝是肌膚最容易乾燥的地方,對於追求潮流喜歡穿九分褲的女孩子來說,秋冬露出乾燥起皮的腳踝那是大大的尷尬了,所以此部位的保濕工作尤為重要。  措施:想讓足踝快速恢復細緻,最重要的環節便是去角質,即除去老化細胞,幫助新陳代謝。女孩子的腳比較細嫩,因此一旦遇到傷害就會變得比較粗糙。所以建議女孩子們為了設法讓腳變回原樣,可用圓滑的小石頭摩擦,再塗上滋養霜,套上棉襪即可。  死角8:腳底

  由於走路以及穿鞋,極易導致足部角質層變厚,從而產生乾燥粗糙的現象,因此腳底肌膚也要特別保濕。  措施:洗完澡給雙腳塗抹上保濕霜,以油性為宜,油脂類護膚品可以防止水分過多地蒸發。因為肌膚缺水而造成腳部皸裂者也可以在皸裂處塗抹凡士林、動物油等。記住要從腳底肌膚開始均勻塗抹。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