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美肌按摩法 比高價保養品更實用】⊙ | 台灣美容網

 

A-A+

⊙【8種美肌按摩法 比高價保養品更實用】⊙

2013年08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合理的按摩法遠比一些誇誇其談的護膚品更管用,學會編輯教你的八招按摩法,給你的肌膚帶來質的飛躍。
一、讓BB霜更貼合的按摩法
  塗抹完BB霜之後,兩手貼緊兩頰,用力做上推動作,反覆幾次直至BB霜均勻散開,較好的貼合於面部。這個按摩法還有讓兩頰看起來更瘦的作用呢!另外,你的額頭和T區也需要相應的按摩,也需要做這樣的提拉動作,方向可以不用一致向上,只要能起到貼合效果即可。
  二、洗臉時的按摩法
  潔面時,需要做按摩來舒緩肌膚,同時給增強清潔肌膚的力度。具體的方法是用食指或者中指的指尖在臉部輕輕打圈,順時針逆時針都可以。大約進行三十秒,便能達到上述的需求,這當然是洗臉最基本的,也是必須的步驟。
  三、收縮鼻尖毛孔的按摩法
  先讓臉部放鬆,然後,用帶有熱氣的毛巾放在脖子後面,讓淋巴通暢,然後準備兩把小湯匙,湯匙要放到水裡加溫。用兩把小湯匙放在鼻子側面和鼻尖上輕輕的刮,一定要來回幾次,不但能清潔毛孔,還能提拉附近的皮膚。
  四、緩解眼部皺紋的按摩法
  我們的眼睛周圍是最容易長皺紋的地方,即使沒長出皺紋,也很容易出現細紋。在按摩時,把無名指放在兩個眉頭下面,固定住,然後用中指和食指從眼窩的一頭向另一頭輕緩地按壓,持續做五次即可。
  五、消除臉部水腫的按摩法
  首先把中指放在鼻子兩側,沿著鼻樑的路線向上推,反覆多做幾次,可以輕易消除臉部的浮腫。另外,還可以將手心放在臉頰兩側,輕柔的做向上提拉的動作,也要反覆多做幾次,同樣可以起到消除浮腫的作用。
  六、使用眼霜時的按摩法
  將少量的眼霜沾在無名指上,輕輕的點在眼部周圍,然後順著你的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等地做環形的按摩,讓肌膚緩緩吸收你塗的眼霜。反覆數次,直到眼霜被完全吸收。這樣的方法還可以減少眼部皺紋的產生,有益於保持面部的年輕狀態喲!
  七、舒緩臉部的按摩法
  把你的十個手指逐個放在面部的中央到耳朵前面的地方,沿著頭髮的路線逐步進行按摩,按摩時手指要有力,慢慢深入的進行,方向大致是由面部向耳朵方向,反覆多做幾次,直到自己感覺到放鬆的效果出現。

  八、按摩霜按摩法
  按摩時使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部。按著下巴到耳根、鼻子兩側到眼睛尾部、額頭到眼尾的順序依次進行螺旋狀按摩,時間大約要2-3分鐘。臉部可以很好的吸收按摩霜,而且可以起到提拉皮膚,緊實面部的美肌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