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頸黃金護理法打造優美天鵝頸≯▉ | 台灣美容網

 

A-A+

▉≮脖頸黃金護理法打造優美天鵝頸≯▉

2013年08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脖子能夠輕易透露出你肌膚的年齡,所以很多美女都十分注重脖子護理。可是,對於很多MM來說,脖子正正是日常護膚的盲區。MM們護膚過程中往往會對頸部的肌膚粗心對待,其實沒有好的方法是不能夠好好保護脖子的。
眾所周知,我們的頸部肌膚十分單薄,稍微一個不注意,頸紋脫皮等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就會在我們的脖子上蔓延滋長,脖子就這樣是無忌憚地透露出我們的肌膚年齡了。可是據小編的瞭解,頸部護理似乎是各位MM的護膚盲區,很多MM在日常護膚的時候經常會忽略掉脖子的護理。
  你在洗澡時習慣用沐浴液和香皂清潔頸部嗎?快停止吧,這會讓頸部皮膚變得乾燥,加速頸部肌膚衰老哦。正確的做法是用溫和的潔面乳輕柔按摩頸部,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只用溫水清洗也行,但水溫不宜過高,否則也會刺激皮膚,使其過早老化。
  選擇專用頸霜,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頸部,有效避免肌膚鬆弛和橫紋的產生。尤其在秋冬季節,堅持頸部按摩不僅能舒解疲勞,還有助於頸部血液循環,緊致肌膚,提升輪廓。值得注意的是,頸部膚質較薄、彈性差,按摩時動作一定要輕柔,力度適中,否則會起到適得其反的作用。
  頸霜的塗法是先在掌心摩擦霜體至溫熱。頭往上仰,雙手由下往上,以手指中段的部分稍稍用力,把鬆弛的肉推出來。然後頭部側向右邊,雙手以指腹施力,在頸部左邊由下往上推揉,直到耳後。然後按上面的方法換邊做。最後雙手大拇指一起伸出,將下顎多餘的肉往前推到下巴處,再分別往左右耳按摩。
  頸部暗黃是由於頸部的皮膚自我修復能力較弱,被曬傷、曬黑後,很難返白。而長時間面對電腦的女人,還容易影響頸部的血液循環,令膚色更顯得晦暗發黃。所以,不管什麼季節,只要頸部暴露在外,就應該防曬,還不要忘記護理頸後部。
  想讓頸部得到全面營養,就應該將新的面膜敷於頸部。由於面貼膜的尺寸和頸部不同,為了避免不便,可以使用水洗或免洗式面膜。頸部肌膚乾燥時可敷保濕面膜,黯沉的可敷美白面膜,鬆弛的可敷抗老化或膠原蛋白面膜。最好不要在頸部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否則會使頸部皮膚變乾燥。
  預防頸部皮膚鬆弛
  1 在5秒鐘內側面,直到臉部與天花板平行為止。
  2 在5秒鐘內把下唇往上提。
  3 緊接著上唇也向上提起至最大限度為止,保持5秒鐘。

  4 慢慢地恢復正常表情。
  5 流暢地反覆進行以上動作,可防止頸部皮膚鬆弛,促進肌膚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