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蛇毒能護膚 美麗迷思不迷信◣⊙ | 台灣美容網

 

A-A+

⊙◢蝸牛蛇毒能護膚 美麗迷思不迷信◣⊙

2013年08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人在為搜尋理想保養品的護膚道路上摸爬滾打了多年之後,越來越熱衷於接受新鮮甚至是離奇古怪的護膚理念或是保養品。「打破傳統」真的就等於「安全高效」?還真不一定!
 蝸牛黏液修復保濕  古希臘醫學之父Hippocrates將蝸牛用於皮膚醫療方面,他記錄著蝸牛黏液的功能有保濕、消紅腫及消炎鎮痛,持續使用皮膚表面變得光滑透亮。1986年俄國切爾諾貝利核能電廠爆炸之後,國際衛生組織將蝸牛黏液提取物提供給皮膚遭輻射燒傷的病患使用,也證實了蝸牛黏液提取物對於肌膚再生與傷口恢復的功能。  蝸牛黏液的確含有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尿囊素、葡萄糖醛酸等營養成分,但其中膠質原佔得比重還是最大的。蝸牛黏液加入保養品中製成蝸牛霜、蝸牛精華液絕大多數時候還是鰲頭大過天的,添加量一般在千分之幾甚至更低,有些產品中索性根本不含蝸牛黏液,空做鰲頭來吸引顧客眼球。而且,市面上出售的蝸牛黏液保養品配方差異極大,很多時候只是添加黃原膠以及硅類物質來平滑毛孔,造成皮膚細緻的假象。理性的思考一下,並沒有那麼多的蝸牛可供生產所謂的蝸牛保養品,而且為了我們的地球,還是放過這些可憐的小傢伙吧。
  蟲草嫩膚  簡單來說,冬蟲夏草是麥角菌科真菌冬蟲夏草寄生在蝙蝠蛾科昆蟲幼蟲上的子座及幼蟲屍體的復合體,含有蟲草酸約7%,糖類28.9%,脂肪約8.4%,蛋白質約25%,其中82.2%為不飽和脂肪酸,此外,還含有維生素B12、麥角脂醇、六碳糖醇、多種生物鹼等。

  從成分上看,蟲草中含有可以改善肌膚的蟲草酸,多糖類以及不飽和脂肪酸。蟲草酸的作用類似於奎寧酸,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成分,能夠抑制皮脂氧化,從而保護肌膚免受過多自由基的侵害。多糖類物質的保養用途主要體現的保濕,且不會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而不飽和脂肪酸被稱為「植物軟黃金」,能夠有效強化肌膚深層屏障,促進細胞的緊密連接,同時痘痘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因為暗瘡惡化的問題,對於熟齡肌膚,它更區別於大分子透明質酸鈉等表層鎖水成分,能夠滲入角質層間隙,真正的滋潤缺乏皮脂的乾渴肌膚,可謂潤物細無聲。  從成分上看,蟲草中含有可以改善肌膚的蟲草酸,多糖類以及不飽和脂肪酸。蟲草酸的作用類似於奎寧酸,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成分,能夠抑制皮脂氧化,從而保護肌膚免受過多自由基的侵害。多糖類物質的保養用途主要體現的保濕,且不會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而不飽和脂肪酸被稱為「植物軟黃金」,能夠有效強化肌膚深層屏障,促進細胞的緊密連接,同時痘痘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因為暗瘡惡化的問題,對於熟齡肌膚,它更區別於大分子透明質酸鈉等表層鎖水成分,能夠滲入角質層間隙,真正的滋潤缺乏皮脂的乾渴肌膚,可謂潤物細無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