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肌膚暗黃別苦惱 5招提亮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肌膚暗黃別苦惱 5招提亮好氣色】▓

2013年08月22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由於冬季氣候乾燥寒冷,肌膚水分值下降,血液循環較慢,加上冬季美白工作的力度下降,肌膚容易出現暗黃,毫無光彩的狀況。而冬季又是密集美白的好季節,所以當然不能錯過了。
  知己知彼 揪出暗黃  肌膚暗沉的因素有很多,肌膚乾燥、日曬後遺症、肌膚衰老、壓力、肌膚代謝減緩等因素都會造成肌膚暗黃,想要美白肌膚不能一概而論,要知道暗沉肌膚的原因才能更好護理。下面我們就分類型來對暗沉肌膚逐個擊破吧。
  1、肌膚缺水乾燥型暗黃  守則一:保濕肌膚  肌膚乾燥、輕易有脫屑、脫皮題目、水分攝取不足。肌膚缺水、含水量長期不足的話,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而長期缺水也會導致細紋和干紋產生。  應對策略:加強保濕保養、使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徹底改善乾燥。冬天最有效的保濕方法就是敷面膜,而美白保濕面膜更佳。另外還可選擇一些養顏飲品和水果從內調補肌膚。  2、衰老肌膚暗黃  守則:抗氧化、去除老化細胞  熬夜、焦慮、紫外線及污染等外界因素都會導致肌膚被氧化,膠原蛋白隨之流失,肌膚呈現老態。當肌膚衰老後,肌膚的存水、自生力也會隨之下降,從此形成一個惡性循環,所以只要去掉這些老化的細胞,就能讓肌膚淨白、通透。  應對策略:衰老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護和充足的養分,除了選擇具有修復抵抗功效的抗老產品外,還要補充肌膚美白所需的營養,可以選擇富含膠原蛋白、肽類的產品。  3、曬傷型暗黃  由紫外線輻射導致的光老化是皮膚老化的最主要因素,時常爆曬在陽光下,而沒有做好防曬措施,會導致此種暗沉的出現。  守則:預防先行、必不可少  應對策略:不分陰晴,天天做好防曬工作、對抗光老化,使用適當的智能美白保養品。  小tips:日間出門要擦含SPF配方的潤膚液,如果你嫌防曬產品塗了不舒服,可以選用SPF值低一些的。  4、熬夜/壓力/溫差型暗黃  守則:排毒、促進血液循環  經常熬夜的女人,睡眠質量不能夠得到保證的同時,會直接導致腸胃功能的下降,從而使得消化吸收的功能降低,產生的直接後果,就是使得皮膚不能夠得到充足的營養,導致皮膚黯淡無光。  應對策略:早睡早起、淨化排毒,恢復透亮肌膚  使用具有抗氧化及淨化細胞間毒素保養品,讓肌膚遠離自由基傷害的同時排除累積廢物垃圾,同時調節生活習慣,按時睡覺讓肌膚順利排毒。  5、角質肥厚型  守則:及時清潔護理  肌膚的新陳代謝不暢通,堆積了過多的老廢角質無法代更新,使得角質層排列不平整、粗糙,讓肌膚產生暗沉問題。

  應對策略:做好控油護理,調理肌膚的水油平衡。同時為了避免甜樺毛孔粗大,使用適當的酸性成分保養品、植物顆粒、酵素等成分往角質及甜樺毛孔緊致產品保養品。  小tips:淘米水洗臉,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ORGNITU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贅肉粒等。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明亮有彈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