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誤區 抹去臉上的坑窪】◆ | 台灣美容網

 

A-A+

◆【祛痘誤區 抹去臉上的坑窪】◆

2013年08月24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可是MM們的死敵,尤其在這個季節裡,吃火鍋、燒烤的機會增多,臉上容易滋長痘痘。不過,想要治好痘痘可是一件很費神的事,現在一些所謂的祛痘妙招,很多時候讓大家產生誤區,下面小編逐一列舉這些祛痘誤區

  祛痘招數一:內服外用雙管齊下
  想快速消除痘痘,內服結合外用(藥膏、針劑)的醫師處方見效最快,大概3-5天就能解決痘痘。
  以內服用藥來說,抗生素是最常見的祛痘處方,可以有助於消除痘痘的紅腫;此外,有些醫生也會根據你的體質和痘痘形成的原因,針對女性荷爾蒙用藥,使你在短時間消滅痘痘。
  祛痘誤區:內外結合是正確的治療都多方法,不過,大家都知道抗生素一來有副作用,二來容易產生耐藥性,服用抗生素也只是一段時間內控制炎症病灶,非常容易反覆發作。
  還有一些長痘痘的MM用避孕藥來治療痘痘,看起來在一段時間內去痘效果還不錯,但事實上是火燒澆油的做法,面部長痘痘本來就是由於身體中的雄性激素水平超標,服用這種激素類藥物一是會有副作用,二會產生依賴性。
  祛痘招數二:使用痘痘藥膏
  用來快速祛痘的方法,還有復方類固醇藥膏,它可以消退紅腫、抑制發炎,藥效較溫和,可以直接塗擦,不必濕敷。
  祛痘誤區:這種外塗藥膏有一部分也是含有激素成分的,雖說能夠短時間裡消炎,但這種藥物會讓皮膚色素沉著,形成痘印,長時間無法消除。

  祛痘招數三:自己擠掉痘痘
  自己在家裡處理痘痘,將自己看著不爽的痘痘統統擠掉,或是用粉刺針幹掉。
  祛痘誤區:自己在家處理有兩部分做不好,一是消毒可能不徹底,二是清理的不乾淨,最好不要直接用兩手去擠痘痘,指甲的壓迫反而會給痘痘更大的壓力,使傷口紅腫的更嚴重。這樣只能引發痘痘越發嚴重和留下難看的疤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