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急救:3天速擁通透美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急救:3天速擁通透美肌膚】●

2013年08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暴曬皮膚容易產生各種肌膚問題,想要遠離這些困惑,必須要做好防護基礎護膚外,加重保養!但是,難免有「受傷」的時候,這時就需要急救肌膚了,告訴大家只需3天就能擁有通透肌膚的方法,趕快收藏起來吧!
【第1天花費時間:60分鐘——補水+運動】  當肌膚和身體內存在太多雜質,就好像一池死水,即使加入很多清水,它依然是渾濁的,了無生氣的。對於不夠通透的肌膚而言,只有將肌膚中、身體內的毒素清除乾淨,才能白得健康,白得無暇透明。  美白專家研究發現,肌膚中的黑色素分為「源由型」和「誘因型」。而排毒型的美白品就是針對前者,通過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達到健康美白的全新狀態。除此之外,排毒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隨時進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喝水。人體細胞65%是水份,細胞外也是水,如果沒有攝取足夠的水,細胞沒辦法正常新陳代謝,使毒素積聚體內。還有運動也是不可缺的,它通過流汗將體內毒素釋放出來。  【第2天花費時間:10分鐘——祛除新舊角質】  事實上,黑色素是可以隨著肌膚的新陳代謝跟老化角質一起脫落的。當然,這是在皮膚年輕、健康的前提下。一旦肌膚的新陳代謝出現了問題,角質堆積無法及時祛除,皮膚自然會變得暗沉無光,通透膚質當然無從談起。因此,為了實現具有透明感的美麗肌膚,保證表皮的角質層不過於厚是非常重要的。通過加速角質脫落,來改善黑色素過剩的狀態,就能讓肌膚漸漸恢復透明純淨的健康狀態。
  【第3天花費時間:20分鐘——肌膚按摩法】  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除了定期排毒和及時祛除角質外,配合適度的按摩,並使用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美白按摩霜,也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剔透光澤,同時更會實現白裡透紅的完美臉色哦!  按摩方法參考如下:  額頭,用中指及無名指由兩眉中央往上交替滑動,沿著髮際滑到太陽穴。  鼻樑,使用左右手的中指及無名指交替在鼻樑上,由上往下地滑動。  唇部,同時使用兩手的中指由下巴中間至人中處來回畫圈。  臉頰,由兩頰順著肌肉生長方向,以螺旋的方式由內向外滑動。

  眼部,由眉頭沿著眼周畫一圈,再回到眉頭,在眉頭處稍加用力按住停頓3秒鐘。  耳部,在耳緣部位由上至耳垂,以小螺旋的方式按摩。(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