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讓肌膚看上去很水很水↙◇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招讓肌膚看上去很水很水↙◇

2013年08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人做了半天保濕工作,皮膚卻不見水嫩,其實主要原因是保濕不得其法,想要保濕一定要掌握下面三步驟:

  1.洗臉要溫和:許多人不喜歡臉上有半點油膩,或者習慣性地把肌膚洗到澀澀的,還有人深信一定要「徹徹底底」的清潔,肌膚才能呼吸,
  這些都不是正確的觀念。洗臉溫和而適度,是所有保濕工作中最重要的,如果洗得過火,再好的保濕都很難發揮最佳效果。

  2.充沛的水分:指的是化妝水、保濕液、保濕凝膠、保濕精華液、保濕面膜等一些水水的東西。要水分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皮膚保水性下降,肌膚含水量不夠,所以給予水分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是匾摹?/P>
  3.足夠的滋潤:對於保水性不佳的肌膚,想要把添加的水鎖住不讓它跑掉,油份是必須的,否則水分蒸發帶走更多水分,皮膚反而更干,給予足夠的滋潤鎖住水分,第二步驟才有意義。所以,如果你是一點油都不能忍受的油性或痘痘肌膚,做好第一個步驟,讓肌膚保水性不受到更進一步的傷害才是重點,如果肌膚保水性變差,只用第二個步驟幫忙反而不大。
  做好上述三步驟,肌膚才能水嫩有光澤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