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堪比睡美人的夜間美容魔法▉◣ | 台灣美容網

 

A-A+

◢▉OL堪比睡美人的夜間美容魔法▉◣

2013年08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忙完繁瑣的工作回到家,只想快快躺在床上好好一覺,可是眼看著皮膚漸漸衰老怎麼辦呢?別怕,間美容魔法,簡簡單單的前5步,讓你做一個水噹噹的「美人」!
  Step1:深層清潔 為肌膚打開通道
  清潔是一切保養之源,在任何護理之前,一定要將皮膚徹底的清潔乾淨,才能更好地吸收後續的產品。推薦大家做好以下2步:
  選擇卸妝油或卸妝液來做第一步的深度清潔,
  再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將之前的卸妝油以及彩妝殘留洗淨,完成「二次清潔」。
  同時,清潔的手法也很重要哦!溫和地邊按摩邊去角質,除了達到去角質的效果,煥醒快睡著的停滯循環代謝外,也藉由去除皮膚老廢角質,順便清掉表層黑色素、囤積污垢,為後續的保養做準備。
  Step2 深度排毒 解決暗沉肌
  徹底地清潔完皮膚表面的污垢後,還不夠!面部深層過多的毒素也需要及時排出,在溫和地邊按摩邊去角質後,推薦使用像含「乳酸菌」益菌等成分的護膚品排除肌膚內毒素,這樣可以解決肌膚在秋冬時常出現的暗沉現象,強化肌膚防禦力、淨化代謝毒素。
  Step3 保濕收毛孔 雙管齊下
  到此時,你的皮膚已經清空肚皮,準備飽飽吃一頓「美容大餐」啦!在換季期,隨著肌膚的油脂分泌逐漸變得嚴重,接踵而來的敏感發痘、乾燥鬆弛、細紋等肌膚問題,尤其是以毛孔最為看重。趁著間,肌膚清潔調理後,為肌膚加強毛孔的護理,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建議透過高效保濕乳霜,並加入針對毛孔治療的毛孔精華,雙管旗下,防堵毛孔持續擴大,只有保濕收毛孔強強聯手,才能由內而外達到水油平衡的理想境界。當然,最好是避免熬夜,因為熬夜後的毛孔可是容易歷歷在目的,身為晚安保養美女先烈的你,是絕對NG的。
  Step 4 美容覺效果翻倍
  一天當中,皮膚美容的時間是晚上,特別是晚上十點至凌晨二點是每日的美肌黃金期。這段時間是皮膚細胞生長及修復最旺盛的階段,此時護膚品吸收率在此時會比日間高一倍。只要選對適合夜間的護膚品,肌膚保養絕對事半功倍。

  Step5 睡眠面膜 抗熬夜急救兵
  倘若你因為種種原因需要熬夜,沒有「睡眠」的機會。那麼在睡前可選擇一款睡眠面膜來急救。不同於普通面膜,睡眠面膜的補水力度更大,養分也更充足有效,最適合用來修復因熬夜受損的肌膚。即便你一晚只睡3-4個小時,睡眠面膜仍可徹底滲透肌膚,可以很大程度地減少熬夜帶來的傷害,給予深層保養,並且提高肌膚的「抓水力」,讓後續保養和彩妝環節更順利。但是睡眠面膜跟夜間護膚品不同,屬於週期護理產品,每週使用2~3次是最佳的,天天使用反而會增加肌膚的負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