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做面部SPA令肌膚柔嫩到底◣∞ | 台灣美容網

 

A-A+

∞◢乳液做面部SPA令肌膚柔嫩到底◣∞

2013年09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你還認為乳液只是與面霜類似的護膚產品,那你離「乳液達人」的響亮名頭還有很大差距。其實乳液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護膚功能,今天我們就來一一為你揭曉。都學會了,包你進階乳液達人階段。
  1、乳液spa 讓肌膚從底層開始柔嫩
  清潔後,先用美容蒸臉儀熏蒸面部,軟化角質並擴張毛細孔。待角質軟化後,厚厚的塗上一層乳液,輕輕的按摩揉搓肌膚,滋潤肌膚的同時喚醒肌膚活力並為肌膚排毒。稍加按摩後,在臉上敷上一層保鮮膜,將乳液密封在肌膚上,讓肌膚一次吸足養分。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泡個澡,舒緩精神的同時對肌膚的呵護效果更好。15分鐘後,揭下保鮮膜用侵泡過熱水的毛巾輕輕將剩餘的乳液擦拭掉,連帶的老化角質也一同跟肌膚說ByeBye了。SPA後的肌膚絕對不會叫你失望。
  2、乳液「三明治」 隨身的肌膚小零食
  乾燥小脫皮時常跑出來搗蛋,尤其是乾燥的冬季肌膚就更不安分了。乳液雖能趕走小皮屑但是隨身攜帶瓶瓶罐罐總是不方便。快點動手來做隨身攜帶的乳液「三明治」吧。
  做法很簡單,先將兩片化妝棉上倒上充足的乳液,然後將兩棉片疊在一起,放到冰箱中冷藏,乳液「三明治」就做好了。方便攜帶,需要的時候拿出來擦拭,趕走小脫皮。如果隨身配備一個小型便捷冷藏包,冰涼感的乳液就可隨身攜帶了,在滋潤肌膚的同時也能細緻毛孔鎮靜肌膚。
  3、乳液變身彩妝助手 幫你晉陞裸妝達人

  粉底液過於厚重、延展性差;塗上粉底肌膚像戴了一張面具,少了光澤感。這個時候乳液就來幫忙。在使用粉底前,將少量的乳液調和在粉底液中,提高延展性的同時讓粉底液更加貼合肌膚並且提高保濕滋潤效果,也讓妝後肌膚自然散發通透光澤。
  眼線眼影結塊了,總不能卸掉重畫,用棉棒擦,很難擦乾淨而且越擦越髒。用棉棒蘸取乳液輕輕的擦拭結塊的彩妝,你會發現蘸過乳液的棉棒很利落去除髒兮兮的彩妝結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