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臉上各處長痘的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示臉上各處長痘的原因】∞

2013年09月04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長痘不僅僅是因為熱氣、肌膚水油失控,痘痘也不僅僅是青春痘、成人痘,其實長在你臉上的痘痘可是預示著你的身體出現狀況了。
痘痘其實不僅僅是上火引起的,當臉上某個地方總是長著頑固性的痘痘,怎麼都除不掉,那麼它可能預示著你身體某個地方生病了,也許長痘只是提示你該好好調理身體,是時候歇一歇啦!
  額頭長痘的原因:
  一般痘痘長在額頭,表示心火旺,血液循環欠佳。回顧一下,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壓力較大,脾氣變得欠好。如果是這樣,恰巧額頭又長痘痘,那就對了。所以要養成優良的生活習慣,保證充分的睡眠,多聽音樂,放鬆心情。
  還要記得多喝開水,非常是茶水,因為有些茶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有時間最好能出去旅行,如果沒有很長的假期,在週末找一些同城的人一起進行戶外運動也好哦,舒解壓力是最重要的哦!
  下巴長痘的原因:
  月經來的前幾天痘痘常會在這個部位發痘,通常由內分泌失調引起。注意少吃冰冷的東西,盡量多吃清淡的食品。一般這個部位發痘的女生,都會有體寒之症,表現為四肢寒涼,最好平時多用熱水泡手腳,堅持兩個月以上冬季手腳就不會那麼冷了。
  左臉頰:
  如果左臉頰的痘比較多,可能是肝功能不太好,肝臟的分泌、排毒或是造血功能出了問題。平時應該很容易感到疲勞和口渴,脾氣急燥,應該堅持作息正常,心情舒暢。飲食注重清熱,瀉肝火。如果覺得嚴重可以看中醫,進行專業的調理。
  右臉頰:
  右臉發痘是肺火較大,或是體質容易過敏。也可能是感冒前兆。平時應注意呼吸道的保養,多喝開水,注意飲食,也可以用火罐拔肺經瀉肺熱。盡量避免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鼻尖:
  主要表現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小編也有這樣的經歷,如果胃熱或積食,鼻尖會暴痘。所以要少吃寒性食物。因為寒性食物容易引起胃酸分泌,造成胃火過大。另外,不要太晚才吃晚飯,睡前四小時進食比較合適.消化欠好的MM,少食欠好消化。

  唇周:
  觀察一下是否便秘,如果不改善便秘的情況,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要有優良的飲食習慣,不要讓宿便損害你水嫩光滑的肌膚。平時也要多吃富含纖維的蔬菜水果,養成定時排便的好習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