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清洗指甲油減少危害≯▉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清洗指甲油減少危害≯▉

2013年09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指甲油,能夠為我們的指甲帶來美麗的色彩,添上好看的美甲圖案。但是,指甲油也是由不少的化學成分製成的,長期使用並且不勤加清潔的話,會讓指甲油的危害積累,傷害指甲,因此我們必須要定期清洗指甲油。
指甲油顏色多種多樣,鮮艷奪目,可知這些都是化學物質作用。劣質的指甲油我們能夠很清晰的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可見它所添加的化學成分是有多少。假如長時間使用指甲油,並且又不經常清洗指甲油的話,指甲油中的化學成分就會在指甲表面積累,傷害你的指甲,讓你的指甲變黃變脆,嚴重者還會影響到身體機能的運作。可見指甲油的危害是有多大。因此我們一定要養成清洗指甲油的習慣。
  一:使用棉球清洗指甲油
  1、第一步我們要做的是把棉球浸透洗甲水,讓棉球吸入足夠的洗甲水,方便稍後的工作。
  2、棉球浸透洗甲水後,我們可以開始清洗指甲油了,從左手的小手指開始,我們把棉花按在指甲表面,等大概是5分鐘。
  3、五分鐘後,我們把棉球在指甲上來回的擦拭三次,然後是從指甲的後部開始,向前進行擦拭,擦拭的時候我們可以稍微的加點力度,才能夠很好的把指甲油去除。
  4、當棉球已經被擦到染滿了顏色不能再擦的時候,我們可以把它丟掉,然後換上新的面就繼續擦,所有十個手指都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二:使用棉簽清洗指甲油

  還有一個比較方便的清洗指甲油的方法,那就是使用棉簽。清洗指甲油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的,同樣是從左手的小指開始。像握著鉛筆一樣把棉簽握住,讓手指和它成45度角。把浸透洗甲水的面前從指甲的表皮護膜處到指甲前沿的方向進行來回的擦拭。
  接著是把棉簽,沿著甲溝,從指甲的表面護膜到指甲的方向,把在甲溝內的指甲油清潔乾淨。一般來說每換一個指甲就更換一個新棉簽就可以了。然後十個指頭都重複上述步驟就可以了。雖然使用棉簽清洗指甲油是會比較的浪費,但是它能夠減少指甲接觸洗甲水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比較的呵護你的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