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避孕藥戰「痘」要慎重】○ | 台灣美容網

 

A-A+

○【現在流行:避孕藥戰「痘」要慎重】○

2013年09月06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些治療「青春痘」的女孩子在婦科拿到了醫生開出的避孕藥,服用避孕藥之後,很多戰「痘」多日的女孩子居然真的換了「新顏」。

  北大醫院婦科的醫生說,接受避孕藥治療的女孩子大多面部有嚴重粉刺,而且曾經使用了治療粉刺的藥物,或者經過美容院的洗面甚至「換膚」仍不能治癒,她們當中的很多人體態肥胖,唇上甚至長出了淡淡的「鬍子」。這些症狀屬於婦科內分泌的治療範疇。「正常情況下,女性也要分泌一定量的雄激素,但這些女孩子的問題是分泌過剩,青春痘等諸多『病態』都是雄激素在作祟。」李醫生解釋說,避孕藥的美容機理並無神奇之處。避孕藥中含有雌、孕激素,服用它是用外源性激素的補充來抑制患者體內雄激素的分泌,使雄激素恢復到正常水平。
  據悉,避孕藥的這一新鮮功能的使用在國內外日趨普遍。醫生分析說,營養過剩、動物性食物比例的增加直接「催化」了青少年的發育。但李醫生強調說,避孕藥的種類很多,並不是隨便哪種都有美容作用,而且青春痘的成因也非常複雜,因此服用避孕藥治痘一定要慎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