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暑假變漂亮 你的夏季美容計畫表≯¤ | 台灣美容網

 

A-A+

¤≮過個暑假變漂亮 你的夏季美容計畫表≯¤

2013年09月14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打算怎麼度過這個夏天?來一段火辣的戀愛,還是浪費在無聊的電視節目上?應該把好時光變成你的美容時間!如果你還是學生,那麼趁這個暑假好好打造自己的美容計畫表吧!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41014554975.jpg  為了每一個海灘艷遇,泳池派對和燒烤野營,我們為你提供有趣的居家美容小妙招,打造你的夏季美容計畫表吧!  為自己做一個家庭式足療!  要打造一雙美麗、細嫩、柔軟的雙腳和適合穿著涼鞋的完美腳趾,就打開空調,為你的雙腳做一次足療吧。按照我們的足部護理步驟,享受一場終極的美足之旅,大膽做個「戀腳癖」。
  為海灘做好準備  別擔心,我們可不是要你去健身房!相反,是要你享用一杯美味的夏季飲品!美麗的早晨從美味的飲品開始,試試我們推薦的夏日美白亮膚特飲,它能使你的肌膚更加光彩照人,成為海濱迷人的風景。
  嘗試、嘗試、再嘗試!  夏季是嘗試新造型的最好機會。無論是螢光色的唇膏還是新潮的美甲,在這漫長炎熱的夏日對著家裡的鏡子嘗試各種各樣的造型,總比到了出門的時候再試要好得多!  與你熟悉的男性一起DIY!  無論你選擇你的爸爸、兄弟還是男朋友,與他們一起DIY美容品都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也能夠讓你更加有興趣進行你的美容品DIY喲。

  做一塊夏季靈感啟發板  將你喜歡的妝容、雜誌跨頁剪下,用圖片釘在牆上為夏季美容時尚提供靈感。在你的衣櫃或浴室旁製作一塊這樣的畫板,準備從早晨開始,一切就變得容易很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