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誤用的美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最容易被誤用的美膚品↙▉

2013年09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瓶護膚品能發揮多少效果,關鍵是看你是否掌握了正確的使用方法。一味地按照自己的理解使用,很有可能就要誤入歧途,暴殄天物。

  聽著有點邪乎,但越來越「深奧」的產品名稱和細分的產品功效確實讓我們眩暈。
  Estee lauder特潤修護露(840元(RMB)/50ml)
  被誤用:只會在夜間使用
  正確方法:千萬不要被包裝上「Night Repair」的字樣所迷惑,這並不是說只能夜間使用,這瓶明星產品的的確確是可以早晚都用的。日間能中和絕大部分因紫外線,環境污染和氧化物導致的令肌膚受損的游離基;夜間能促進肌膚天然的自我更新頻率,修護日間損傷。
  Estee lauder密集特潤修護精華露(980元(RMB)/30ml)
  被誤用:斷斷續續使用
  正確方法:不同於普通的特潤修護露,因為蘊含超高濃度的修護精華,最適合在夜間密集修護肌膚,每次2滴一定要連續使用21天。特別是需要接受任何皮膚美容治療時,之前一周和之後兩周使用,可以加速肌膚復原。
  Dior活膚駐顏修復滋養精華油(1080元(RMB)/30ml)
  被誤用:當作皮膚按摩精油
  正確方法:這是一款油性質地的精華素,只不過他更加滋養。在你使用完化妝水後就該它出場了,因為其主要成分是純淨的不飽和脂肪酸,為人體所必需,所以對皮膚造成敏感的概率極低。而換季時皮膚的屏障功能會變得較弱,這種時間段使用,可以在極大程度上幫助皮膚恢復屏障功能,減輕皮膚的炎症反應。
  Supreme aupres醒活煥采菁華霜(650元(RMB)/30g)
  被誤用:面霜嘛,就應該天天使用
  正確方法:此款面霜著重於在睡眠中恢復細胞機能,減輕肌膚的疲勞痕跡。因此也不需要每天使用,每週約使用2次即可,注意,首先只使用在晚間,其次,一定要在晚間護理程序的最後一步使用。除了保養的功效,蘊含的「褪黑素」成分,還能調整睡眠節奏。塗抹後最好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這更有助於產品的吸收和肌膚的放鬆,效果也會更加明顯。
  La mer保濕活膚露(1100元(RMB)/125ml)
  被誤用:用棉片塗抹
  正確方法:這款高效能的醒膚水是專門為肌膚提供養分和能量的產品,因此不需要使用棉片塗抹,每天兩次在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以手指將本品輕拍於全臉及頸部就可以了。
  Aqua美肌瞬滑露(180元(RMB)/75ml送專用化妝棉40片)
  被誤用:當作一般去角質產品使用
  正確方法:潔面後你是否直接就使用化妝水了?但這款能輕柔去除老化角質的乳液型美容液,卻是在潔面和爽膚之間使用的。這樣做不但能進一步拭去暗沉、乾澀的老化角質,更能促進後續護膚品的滲透,所以順序一定不能錯。
  urara集中修護雙重精華液(280元(RMB)/1號45ml、2號15ml)
  被誤用:按照正常的護理程序使用
  正確方法:深度集中護理的產品,第一點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將3滴1號和1滴2號美容液混合後使用,水、油分離的兩種成分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其次,每天夜晚潔面後在化妝水程序後使用,且不用再使用任何其他護理產品,連續使用7天的時間為最佳。
  Clarins平衡清潔乳(210元(RMB)/200ml)
  被誤用:用塗抹的方式清潔
  正確方法:吸盤洗面奶,要達到吸盤的功效就一定要配合獨特的「吸盤清潔手法」。每次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倒在乾燥的手心,雙手合十回溫後,將手掌平放在乾燥的臉部(無需事先清洗),保持幾秒鐘(注意這時不要按壓),然後用手掌輕輕地在臉部按壓5到6次(注意是按壓而不是揉搓),當吸盤從乳狀變為透明的水狀後,用面紙擦去,再用溫水洗淨。使用時間以每次5分鐘為宜,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
  Aqualabel導入液淳潤型(158元(RMB)/120ml)
  被誤用:在乳液之前使用
  正確方法:看到導入標誌,覺得應該要用在所有產品之前,幫助後續產品導入嘛。但其實不然,這瓶神奇的液體真真正正是用在乳液之後。取一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輕輕拍打面部直至吸收,在拍打的過程中,化妝水、精華、乳液等有效成分會被導入液「推入」肌膚,實現更好吸收的願望。
  Sisley all day all year全日呵護精華乳(2500元(RMB)/50ml)
  被誤用:早晚使用
  正確方法:防紫外線、隔離污染、抗老化、滋養肌膚、all day all year,這麼多的好處當然要全天使用。錯!天天使用可以,但不可以早晚都使用!因為這款產品主要針對的是在日間會遇到的多種問題,從而解決和抵禦外界傷害,夜間不適宜使用。
  La prairie活膚亮顏修護乳霜(1950元(RMB)/50ml)
  被誤用:把此乳霜作為最後一道護膚工序
  正確方法:這款細胞干預乳霜能夠作用於肌膚衰老的初發層面——細胞,幫助肌膚抵禦氧化、糖化與碳基化的三重老化。聽名字是乳霜,殊不知真身乃是精華霜。正確使用方法是精華素之後使用,然後需要再塗抹一款晚霜,如果是日間,在面霜之後再塗抹防曬產品。
  Clinique醒膚活力緊致塑顏霜(680元(RMB)/50ml)
  被誤用:不再使用面霜
  正確方法:同樣是一款面霜類精華,有著如同口者喱般的清爽水潤質地,使用時一樣是在精華素之後,面霜之前。
  La mer面霜(1300元(RMB)/50ml)
  被誤用:直接塗抹
  正確方法:要想發揮這款面霜的神奇力量,一定要使用正確的塗抹手法。取一粒黃豆大小的面霜於四指指腹,以雙手指腹溫熱數秒至半透明狀,然後從臉頰開始輕拍於全臉及頸部肌膚,將剩餘用量輕按於脆弱的眼周,最後再用溫熱的手掌輕焐全臉。
  HR極致之美昇華精華液(2980元(RMB)/40ml)

  被誤用:早晚都使用
  正確方法:之所以能達到立竿見影的功效,最主要歸功於它獨特的「中胚層拉皮配方」,如同一杯營養豐富的雞尾酒,融合了精純維他命C、玻尿酸以及從微型海藻和咖啡因中提煉的氨基酸。因為速效,所以這款精華液只需要在早晨使用,從而迅速地提升肌膚緊致度和改善肌膚質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