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毀滅你的肌膚 當心7大「自殺」行為↖◆ | 台灣美容網

 

A-A+

◆↗別再毀滅你的肌膚 當心7大「自殺」行為↖◆

2013年09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平常看似沒錯的護膚壞習慣可能正在慢慢摧毀你的嬌嫩肌膚,不想皮膚越來越多問題,趕緊來看看以下這7大「自殺」行為吧,千萬不讓它們成為肌膚變差的催命符!
6  「自殺」行為1:平時做好簡單防曬就足夠  事實真相:「光污染」無處不在,容易把你催老  除了直射陽光,紫外線還會通過高樓牆面、路面、汽車玻璃等各個方向照射到肌膚,還有室內的光源也是會危害到肌膚的,讓肌膚老得更快。  正確做法:做好防曬,抵抗「光老化」。即時忘了防曬,也要及時做好曬後修復。  「自殺」行為2:晚上讓肌膚「裸睡」  事實真相:晚上修復肌膚效果更佳,別錯失這一好時機。  在夜間,皮膚主要工作是代謝和修復,所以夜間保養的效果會比白天好。如果因為害怕肌膚油膩而什麼都不塗,這就浪費了修復肌膚的好時機了。  正確做法:選擇抗老型的美白晚霜,不但可以抑制酵素的活性,同時可以預防肌膚的老化。另外,你還可以用睡眠面膜讓肌膚整晚汲取營養。
  「自殺」行為3:曬後立刻就用美白面膜  事實真相:這樣會讓皮膚產生紅疹等敏感現象  曬後的肌膚非常缺水,而且多少有一些炎症反應,所以當你把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臉上時,等於加大了引至敏感的機會。肌膚受損了,就很難吸收到營養了。  正確做法:日曬後先用曬後修復或者舒緩降溫的產品,再用補水面膜補充曬後肌膚水分,美白程序等皮膚完全穩定後再用也不遲。
  「自殺」行為4:唇部不需要防曬  事實真相:唇部更容易曬老  眼睛周圍的肌膚是最薄的,唇部防曬是最容易忽略的。如果唇部長期受到紫外線的侵害,除了唇色會變得深沉暗啞之外,也會因為乾燥出現唇紋,眼睛周圍乾燥,出現干紋細紋甚至斑點,這樣會讓自己看起來更老哦!  正確做法:一定要使用有防曬指數的唇膏。眼部周圍的肌膚則使用帶有防曬功效的眼霜作為抗禦紫外線的武器。  「自殺」行為5:用珍珠粉敷臉,皮膚就會像珍珠一樣細白  事實真相:珍珠粉外敷對皮膚的幫助並不大。  珍珠的有些成分一般來說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必要胺基酸與微量元素,但含量不高,所以外敷對皮膚的幫助並不大。另外,,如果買到假的珍珠粉對肌膚危害就會很大,導致肌膚受損。  正確做法:選擇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保濕產品,這樣即放心,效果也很好。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珍珠粉敷臉,就選擇質量合格的優質品。  「自殺」行為6:果蔬貼片美容,天然且安全  事實真相:盲目敷果蔬面膜,當心適得其反  如鮮蘆薈肉和鮮芒果中的芒果肉這些光敏性物質果蔬吸收光線後,會產生過敏反應,引起皮膚局部紅腫。而用酸性很強的檸檬直接貼面反而會皮膚變得粗糙。另外,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做DIY面膜的,有時候調配不理不對就會引起原本天然的產品功效適得其反。  正確做法:瞭解果蔬正確用法,基本的日常護理還是必不可少的。  「自殺」行為7:勤敷面膜能有效消除斑點痘點  事實真相:過於勤勞地敷面膜反而給肌膚造成負擔

  撕除式面膜效果明顯,很多MM會連續使用以達到更好的效果。但是撕除的行為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持續使用會讓肌膚的防禦力變差,形成易敏感膚質。如果肌膚變成易敏感膚質,那就等於慢慢肌膚「自殺」。  正確做法:按使用說明來敷面膜,一般來說一個星期2-3次面膜已經足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