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處理 情緒化的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巧處理 情緒化的肌膚◣▓

2013年09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也有情緒波動,護膚品也要看對象,下面介紹如何巧妙地處理肌膚的小脾氣。

  壞氣色
  誰也不願意被冠上「黃臉婆」的稱呼,當肌膚已經持續一周暗黃以後,說明肌膚的角質層太厚了。外面的營養進不去,裡面的毒素出不來,如果再化妝的話浮在臉上很不自然。巧用嗜喱狀的去死皮霜就能改善黃臉氣色,減少使用刺激性強的泥質面膜。
  巧安撫
  去死皮時,應使用按摩手法,而不能強行搓拉肌膚。全臉採取打圈按摩的手法,在額頭、鼻頭、下巴、兩頰都採取打圈處理的手法。多使用無名指按摩,因為無名指的按摩力度最小,不會牽拉肌膚受傷。

  沒胃口
  肌膚長時間面對電腦會造成肌膚毫無光彩,如果加上睡眠不足,肌膚細胞會嚴重透支,疲憊到無法提供更多的養分。這個時候,你應該做好清潔、塗抹化妝水、精華素之後投入更多的睡眠,抽5分鐘來按摩一下肌膚能幫助緩解疲憊,增加肌膚細胞吸收營養的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