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服外用含偏硅酸的礦泉水可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內服外用含偏硅酸的礦泉水可美容】◎

2013年09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西方國家,含有偏硅酸的天然礦泉水美容早已成為一種潮流,更是成為時尚女性中的流行趨勢。
「奇怪,用的化妝品都是一個牌子,怎麼她的皮膚就看起來那麼好?又順又滑的!」聽著同事們的竊竊私語,小編的心裡樂開了花。哈哈,她們當然猜不到了,我手上可是有美容護膚的究極武器——含偏硅酸的天然礦泉水
  一瓶礦泉水,能起到這麼大的作用嗎?那當然了,不要光看著往臉上塗抹的化妝品,其實,皮膚自身的營養和保護更重要。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天然礦泉水都有這種功效,只有富含偏硅酸的天然礦泉水,才能產生這種效果。
  偏硅酸天然礦泉水到底有什麼魔力,使得愛美人士追趨逐?讓小編為您揭開這層神秘面紗:
  偏硅酸中含有硅,硅是人體與長壽有關的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硅在水中溶解度很小,易被人體吸收,能有效地維持人體的電解質平衡和生理機能,偏硅酸含量的高低,是我國鑒定天然礦泉水是否達標所採用的重要的界限指標之一。
  除此之外,偏硅酸還有以下三大功效:
  1、偏硅酸與鈣、鎂具有相似的生物學作用,可增加軟骨、結締組織的彈性和強度,能促進骨骼和牙齒生長發育,有利於骨骼鈣化和防治骨質疏鬆。
  2、偏硅酸對人體心血管具有保健功能。有關資料報道:硅能增強血管的彈力纖維強度,特別是內膜彈力層,可構成一道屏障以阻礙脂質內侵。故對動脈硬化、心血管和心臟疾病能起到明顯的緩解作用。水中硅含量高低與心血管病發率呈負相關。
  3、偏硅酸可以美容、抗衰老。作為人體皮膚結締組織、關節軟骨和關節結締組織中必需的元素,偏硅酸具有增加皮膚彈性,保持彈性纖維周圍組織完整性的功能。經常飲用富含偏硅酸的礦泉水,可使皮膚保持光澤、白皙、細嫩。
  因為偏硅酸只存在於天然礦泉水中,不能以人工添加的形式加入到飲用水中,這也就難怪為什麼富含偏硅酸的天然礦泉水如此受歡迎了。

  除了直接飲用,把礦泉水直接噴在臉上的美容法也越來越被諸多愛美女性所青睞。具體方法是把富含偏硅酸的礦泉水直接噴在臉上,用手輕輕拍打,在為皮膚補充水分的同時,使礦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從而增加皮膚彈性,舒展面部的細小皺紋,延緩皮膚衰老。
  這種美容方法已經流行於歐美和日本的愛美人士中,而在日本女性尤其是白領麗人中更是十分盛行,不敢藏私,小編把這種美容方法與愛美的您一起分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