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套高科技抗老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3套高科技抗老方案﹥▉

2013年09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COCO CHANEL女士說:「20歲之前的女人,上天賜予她容顏;30歲的女人,她的臉龐上留下了一些生活的印跡;而這之後容顏就掌握在她們自己手中。」

  A 對症下藥才能成功抗老
  外表出現老化並非只是肌膚問題。老化原因有很多:
  骨骼老化--體現在年紀大了眼窩凹陷、下顎內縮;
  肌肉老化--肌肉鬆弛造成眉間紋、法令紋、魚尾紋等;
  脂肪組織老化--脂肪和膠原蛋白流失而致鬆弛、皺紋;
  而肌膚老化--過干、日曬等造成肌膚暗沉,彈性變差等。
  抗老理念:老化原因決定抗老手段
  1、骨骼老化得靠外科手術;
  2、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可改善肌肉及脂肪老化;
  3、肌膚老化雖可靠微整形,但還是愈早保養愈好,提早預防可改善因拉扯造成的鬆弛,通過按摩幫助提高保養品的吸收;
  4、色素沉積,需要美白,可通過維他命C粉+ 煥膚面膜。
  1、VICHY薇姿雙重菁潤煥白日霜SPF20PA+++ 268元(RMB)/50ml
  通過雙重活性煥白科技,達到提亮肌膚的效果,持久對抗肌膚瑕疵,全天保濕的同時對抗紫外線,使用感舒適不油膩。
  2、KOSE高絲青春澄顏精華液 450元(RMB)/30ml
  高濃度配合了蝦青素原液,能夠保護、舒緩、修復易產生細紋的乾燥肌膚,使用感水潤細膩,賦予肌膚無限張力和彈力。
  3、~H2O+ 水芝澳海洋活力膠原蛋白精華露 600元(RMB)/30ml
  富含全效修護因子,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生成,增強肌膚彈性、預防並修護因環境傷害而導致的肌膚早期老化。
  已有_COUNT_位網友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B 減少體內自由基含量
  年輕時體內有較好的中和系統來排除自由基,降低它所造成的傷害;隨著年齡增長,人體修復自由基的能力也隨之下降;若未能及時補充抗氧化物,細胞就開始損傷。並且,越來越多的
  證據顯示:體內自由基含量越高,壽命越短。
  抗老理念:由內而外對抗氧化
  最好在身體器官尚未老化前或剛有衰老跡象時即開始治療,除了一些老化醫學門診可提供健康上的專業咨詢外,最重要的是由日常生活做起。不當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在體內製造的自由基會進一步破壞細胞脂質。而這些讓你迅速衰老的習慣包括:吸煙、服用抗生素、食用高油脂及過度加工食品、各種污染等等。
  1、YVES ROCHER 伊芙-黎雪金純營養抗皺護膚精華油 420元(RMB)/10ml
  100%天然成分確保不會導致肌膚過敏,天然芬芳,讓身心徹底舒緩,深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柔軟肌膚,減少皺紋
  2、CLINIQUE 倩碧醒膚活力緊致修護精華露 680元(RMB)/30ml
  質地舒緩,富含膠原蛋白,通過復合肽配方促進肌膚自然修復,及時補充皮膚能量,令肌膚明亮豐盈。
  3、LANCASTER蘭嘉絲汀365美肌精華乳 850元(RMB)/50ml
  強效吸收力,支持DNA 修復,提升護理效率,任何肌膚都適合使用。
  已有_COUNT_位網友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C 加倍重視你的夜間保養功課
  也許你不知道,如果做不好夜晚護理,你的肌膚年齡將比實際年齡多1.2倍。夜晚,肌膚的細胞處於活躍狀態,真皮層的肌膚細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高出3倍,細胞再生力則是日間的2倍。同時,晚上我們的血液循環順暢,細胞分裂活動旺盛,可以去除白天進入皮膚內部的雜質和毒素,提高體內和體外營養吸收的功能。
  抗老理念:夜晚抗老比白天更有效
  1、新陳代謝功能從晚22:00~ 2:00點之間更加活躍,有效利用這個時間進行抗老護理,效果比白天抗老更為顯著。
  2、同時,晚間護理產品與日間產品要有區分,不能混用。白天使用具有隔離、防護產品。夜間,選擇修復和營養功能型的產品。
  1、SISLY 希思黎致臻夜間修復精華露 5000元(RMB)/50ml
  蘊含時間生物學、基因學與皮膚生理學領域的最新發現,使用後肌膚感覺更加緊致,光滑,明亮,煥然新生。
  2、AVON雅芳新活煥顏修護晚霜 260元(RMB)/30g

  模擬抗老護理軟化角質的過程,促進老廢角質脫落,質地柔滑,從緊致毛孔開始緊實肌膚。
  3、GUERLAIN 恆采駐顏滋養日霜SPF10 1420元(RMB)/50ml
  蘊含高度木蘭精萃,對抗肌膚鬆弛方面效果明顯,淡粉色的細膩質感,使用感舒適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