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咪使用護膚品看清成分◤● | 台灣美容網

 

A-A+

●◥准媽咪使用護膚品看清成分◤●

2013年09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懷孕後還能使用化妝品嗎?如果繼續使用,會不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這是很多「准媽咪」都會關心一個問題。女性在懷孕期間,常常會因為身體狀況的變化,而變得敏感、抵抗力下降。肌膚也不例外,它同樣要承受外界化學物質給它帶來的刺激和傷害。如果平時不加注意,讓毒素侵入體內,當然會影響寶寶啦。

  其實懷孕後並不是一定要素面朝天,只不過最好不要使用化妝品,就算是使用基礎護膚品也一定要看清楚成分,選擇純天然植物,藥物,草本精華等護膚品,這些產品安全且沒有依賴性。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孕婦不宜使用染髮劑。據有關專家調查研究表示,染髮劑中的化學成分(尤其是劣質染髮劑)能夠直接引發皮膚癌,乳腺癌,甚至會使胎兒畸形,嚴重影響胎兒發育。
  2、孕婦不宜燙髮,尤其不宜使用化學冷燙精。女性懷孕後,頭髮會變得異常脆弱,甚至會發生脫髮現象,此類冷燙精會引起部分女性的過敏反應,影響胎兒發育。
  3、孕婦不宜塗抹口紅。口紅中包含各種油脂、蠟質、顏料和香料等成分。其中油脂通常採用羊毛脂,羊毛脂除了會吸附空氣中各種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微量元素,還可能吸附大腸桿菌進入胎兒體內,而且還有一定的滲透性。孕婦塗抹口紅以後,空氣中的一些有害物質就容易被吸附在嘴唇上,並隨著唾液侵入體內,使孕婦腹中的胎兒受害。
  此外,部分化妝品含有鉛、汞、砷等對人體有害的元素,不少黑髮乳和染髮水一類的化妝品含有高量的鉛,有一部分還含有高量的銅,而且部分化妝品含有相當驚人數量的細菌。因此孕婦選擇化妝品要慎重!懷孕時期的皮膚仍然需要保護,因此高質量的滋潤保濕產品、防曬用品,預防和減輕妊娠紋的身體滋潤乳劑還是必需的,這裡為大家推薦幾款純天然植物成分的基礎護膚品。
  健康成分:韓國半島中部「錦山」出產的六年生太極參,含有豐富的人參皂甘、維他命群及有機鍺。
  安全理由:眾所周知,自古以來人參一直是一種昂貴的藥材,食用可增強人體抵抗力,延緩衰老。人參分為很多種,有高麗參、紅參、野參、黨參等等,其中高麗參又以太極參最為珍貴,主要的功能是補中益氣、潤肺生津及促進血液循環。近年來,人參被應用於美容護膚中,因其極強的抗氧化能力而備受關注。不僅如此,人參提取物還具有平撫皺紋,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等多重功效,可有效調理肌膚,恢復其健康年輕狀態。孕婦可放心使用,該款產品的純天然人參配方經過上千人臨床實驗,證實其安全可靠。
  真人體驗:王女士 懷孕4個月
  一開始不太敢買人參成分的,家裡人都說人參太補了不適合孕婦,但是咨詢了中藥醫師之後才知道,其實人參作為護膚品不同於直接進食,只是將其中的精華液提取出來,對我沒有傷害,也沒有副作用,更不會出現過敏等症狀,對寶寶來說很安全。因為懷孕的時候老覺得口渴,皮膚也很乾燥,很需要滋潤的產品,用這個霜的時候一開瓶蓋就能聞到濃郁的人參香味,可以確定是貨真價實的成分。我只抹了薄薄的一層,就能把臉部全部擦一遍,清涼而且吸收很快,前個月皮膚還幹幹的,缺水缺的厲害,這個月開始就變得白嫩了,很清爽也沒什麼油分,而且真的很濕潤。我非常喜歡,用了第二瓶了。
  健康成分:旋覆花、牡丹皮、薏仁、當歸及白蘞
  安全理由:這五種均為健康的漢方成分,中醫認為,當歸味甘、辛,性溫;歸肝、心、脾經,具有補血活血、祛淤生新之功效,對於因血虛所致的面色不佳有較好的療效。長期服用當歸,可使面部皮膚重現紅潤色澤。
  真人體驗:張女士 懷孕2個月
  我是第一次懷孕,非常緊張。但是由於工作原因又必須要化妝,因此朋友推薦了這款產品給我,使用的時候,能聞到淡淡的藥香,水感乳液的質地,滋潤不粘膩,可能由於懷著寶寶又要工作,所以臉色不好,用完這個我覺得對我的膚色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保濕效果欠佳。導購說,如果覺得效果不好可以配合同類的美白保濕產品使用,可我實在不放心其他產品,畢竟寶寶才是最重要的。
  健康成分:龍膽草精華+黃芩萃取物+橘皮精華+海洋深層水
  安全理由:在很早的藥材書籍上就有記載,龍膽草是極品中藥美容藥材,具有舒緩、鎮靜及滋潤肌膚的功效,無論是內服或外用,都是珍貴的美容極品。據說,這種有著奇特名字的珍貴植物要經過5~10年才能成熟。因其具有高耐受性,可抵抗各種惡劣環境,經精細提取後的龍膽草萃取液被用於護膚品中,使肌膚抵抗力自然增強,同時兼具美白與保濕的功效。
  真人體驗:邱小姐 懷孕5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妊娠反應,自懷孕以來皮膚就變得越來越差,然後導致我的脾氣也越來越差,老公以為我是因為身材走樣而生氣就給我買了這個東東,剛用的時候覺得乳液質地很細膩,彷彿像在輕柔的撫摸我的肌膚,吸收也很快,一下子就滲透進去了。我用左手做實驗,擦過以後果然會變得比較白,但一段時間之後效果就不那麼明顯了,我真是鬱悶,產品說明書上寫的是美白保濕,保濕倒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美白還好吧。
  健康成分:洋甘菊
  安全理由:洋甘菊又名西洋甘菊,是一年生草本菊科植物,花瓣呈白色細小碎裂狀,類似蘋果般甜香,有「地上蘋果」的美名。洋甘菊以清涼、鎮定、安眠的作用著稱,具有消炎、止癢、安撫、修護、潔淨、醒膚、抗敏等功效,自古以來,就被西方人當作藥草植物。目前應用於護膚品中的洋甘菊有羅馬洋甘菊、摩洛哥洋甘菊和德國洋甘菊三種,可以溫和有效調理肌膚的敏感症狀,以及舒緩曬後及缺水肌膚的不適感,洋甘菊更常被用在嬰兒清潔保養品中,保護BABY幼嫩的肌膚。
  真人體驗:李小姐 懷孕3個月
  本來我的皮膚蠻好的,水水嫩嫩的,可是有了寶寶之後皮膚發生了變化,因為在戶外工作,總是要接觸陽光,難免會覺得好干啊,總覺得皮膚跟脫水似的,非常的受不了。別的化妝品不敢買,去屈臣氏敗了瓶這個回來,很不錯哦,隨身放在包包裡,覺得干的時候就拿出來噴兩下,只不過就是很快就干了,要再噴。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常備在身邊。畢竟我們孕婦不能用效果太好的,就要用這種成分安全的才放心吶。
  健康成分:蘭花
  安全理由:蘭花擁有驚人的生命力,從優質蘭花中萃取的精華成分具有保護細胞膜、促進肌膚再生的能力。前不久護膚專家們發現,蘭花的根部也能夠帶來護膚能量,雖然平均每1000克才能提煉出1克的有效成分,但其極強的活化細胞、抑制肌膚衰老等功效,使蘭花根部精華成為了護膚界的寵兒。
  真人體驗:王女士 懷孕6個月
  超級奢華的外觀和包裝,看上去像是神話傳說中閃閃發光的寶盒,讓我愛不釋手。這是老公送給我辛苦懷孕6個月的禮物。當時是瞞著我的,事後我才知道這個東東要2000多呢,心疼死我啦,但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爽,且不說質地細膩手感幼滑,單單看產品成分我就覺得相當的安心。據嬌蘭的售後小姐介紹,這個款產品是完全複製蘭花的功效,雖然經過了人工加工,但高科技的手段令蘭花精華絲毫不差的保留下來,完全沒有添加化學制劑,由於懷孕我的肌膚變得很差勁,本來很白的地方現在都開始有黑色素沉澱,我用了嬌蘭的這個東東以後,黑色素下去的很快,但實在是不捨得繼續買,簡直是痛苦啊。
  健康成分:榆干側耳、冬蟲夏草、靈芝、姜、鬱金香根(又稱薑黃) 、聖羅勒等的提取物。
  安全理由:靈芝在古老的中國傳說中,因為能強身養命、防止老化,常常被列入提煉仙丹或不老藥的重要配方。這種珍貴的藥材被生物科技人員發現含有極豐富的稀有元素「鍺」,能使人體血液吸收氧的能力增加1.5倍,因此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並有延緩老化的作用,還有增強皮膚本身修護功能的功效。

  真人體驗:張女士 懷孕2個月
  有了寶寶以後脾氣莫名其妙變得暴躁起來,別人都說是體內有虛火,皮膚也變得非常的差,為了改善這個問題,在網上搜尋好多了保濕美白的產品來用,我身邊很多准媽媽都在用這個蘑菇液,我就買了,剛開始的時候不太喜歡那個味道,總覺得怪怪的,養分挺足的,因為擦在臉上感覺有點油,好在我干性皮膚沒什麼太大問題。如果是油性肌膚,可能會受不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