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患上化妝品皮膚病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患上化妝品皮膚病了嗎?◤∞

2013年09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說,化妝品皮膚病並不是一個單一的病症,而是一組有不同臨床表現的徵候群。它可以發生於美容、美發(染髮)、換膚、增白、祛斑和除臭等多種皮膚美容項目中,發生於頭面、頸、眼眉、口唇和指(趾)甲等多個部位。就損害類型而言,除常見的皮膚炎症外,還表現為色素病變、痤瘡樣疹、毛髮和甲損傷等。常常好發於春、秋、冬季。在臨床上的表現多種多樣。

你患上化妝品皮膚病了嗎?


  化妝品接觸性皮炎:
  因接觸化妝品而引起刺激性或變應性接觸性皮炎。這是化妝品皮膚病最多見的類型,多發生在面、頸部。一般來說,使用頻率較高的普通護膚品常引起變應性接觸性皮炎,而特殊用途化妝品,比如:除臭、祛斑和脫毛類等則常在接觸部位引起刺激性接觸性皮炎。
你患上化妝品皮膚病了嗎?

  化妝品光感性皮炎:
  使用化妝品後,又經過光照而引起的皮膚炎症性改變。它是化妝品中的光感物質引起皮膚粘膜的光毒性反應或光變態反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