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領域全面抗擊肌膚早晚差◣▓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領域全面抗擊肌膚早晚差◣▓

2013年09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有沒有發現,不知道從哪一天起,早上照鏡子的那張臉,和晚上的那張臉有顯著的區別,簡直像是兩個人,望著鏡子中那張陌生的臉,你是否疑惑:為什麼早晚的肌膚狀態差那麼多?這是正常現象嗎?
 早上 肌膚呈現自然美態  膚質 水潤飽滿、細膩滑嫩、毛孔細小、細紋淡化  膚色 膚色明亮,整個臉龐煥發勃勃生機。
  晚上 比早上看起來老5歲  膚質 油膩、毛孔粗大、法令紋加深、肌膚鬆弛、眼角下垂  膚色 晦暗、色斑明顯加深、呈現歲月摧殘後的無力感。  肌膚早晚差讓你很困擾嗎?現在跟小編一起,向肌膚早晚差發起衝擊吧。  從最開始階段向早晚差宣戰!  1 在20歲的時候開始細心觀察晚上臨睡前的肌膚。  2 做好臨睡前的肌膚保養工作,讓肌膚夜間的自我更新順暢。  3 白天做好防曬工作,並且持之以恆。  4 在25歲以後就開始使用抗老產品  5 35歲之後,要將改善肌膚早晚差作為護膚的首要任務。
  關於肌膚早晚差的快問快答  Q:每個人都有早晚差還是特定肌膚的人才有早晚差?  A:油性皮膚的人和干性皮膚的人同樣都會面臨早晚差的問題,但是成因卻不同。干性肌膚的早晚差主要體現在肌膚下垂、紋理加深而顯得老態,而油性肌膚的人的早晚差體現在肌膚油膩、暗沉、毛孔粗大。  Q:出現早晚差的原因是什麼?  A:出現早晚差的原因有很多,最根本的原因是肌膚的快速衰老,肌膚的自我更新能力無法抵禦肌膚的衰老速度,肌膚自有的修復功能已經無法徹底清除白天的氧化過程帶來的各種肌膚問題,而在夜間臨睡前集中爆發出來。  Q:如何抵禦肌膚的「早晚差」?  A:抵禦肌膚的早晚差要從4個方面集中全面地入手,不可偏廢一點,才能獲得理想的肌膚狀態。  緊致肌膚。地心引力讓流失膠原蛋白的肌膚下垂鬆弛  充分保濕。肌膚鎖水功能的喪失,肌膚慢性脫水狀態引起皺紋的加深  做好防曬。白天的輻射與污染,讓肌膚完全暴露在有害環境中。  積極抗氧化。肌膚在白天缺少舒緩和修復的空間,只能依賴晚上的時間進行自我更新和修復。

  結論  只要積極應對,肌膚的早晚差完全可以改善,只要做好保濕、緊致、防曬和抗氧化四步驟,即可將肌膚的早晚差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會為5年後的未來肌膚打下堅實的基礎,讓肌膚時刻保持年輕狀態。  不同護膚習慣的女性從4個方面抵禦早晚差!  不同女性的作息時間不盡相同,有的早上的時間寶貴,只有晚上可以抽出時間護膚,而另一些女性,早上有足夠的時間把護膚步驟做好反而是晚上沒有時間護膚,針對早晨護膚派和晚上護膚派,不同的女性,在對抗早晚差的4個方面,都有工作可做哦。
  向肌膚早晚差宣戰  1 保濕篇  早晨護膚派代表  麗諾小姐 24歲 設計師  」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加班,選擇早晨護膚。「  早上護膚的關鍵是補水的同時要鎖住水分,要給予肌膚充足的水能量,讓它持續到晚上都不乾燥  在使用化妝水後第一時間使用乳液和精華,如果時間足夠,還可以在早上使用醒膚的面膜補水,臨出門的時候再加噴保濕溫泉水,或者防曬型的乳液,這能讓肌膚減少蒸發,充分地喝飽水分,一整天都不「肌渴」。  晚間護膚派代表  海鷗小姐 24歲 造型師  」喜歡晚間護膚,不會那麼匆忙,可以一邊看電視或者聽音樂一邊護膚,很享受這種放鬆的過程。「  晚上保濕的首要注意點是要充分地卸妝,只有去除了白天殘留的彩妝、灰塵,讓每個毛孔都乾淨通透,才能將保濕精華徹底吸收。  首先要選擇性質溫和、卸妝功能強大的產品清除表面污垢,然後使用保濕乳液,最好是精華類產品,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做個晚安面膜。
  2 美白  早晨護膚派代表  奕奕小姐 28歲 公司職員  "公司實行彈性工作制度,早上不用急急忙忙擠捷運,我有足夠的時間做好護膚功課!"  早晨的美白決定了一天的肌膚狀況,防曬自然是美白的前提,也是重中之重。  最好同時擁有幾款不同類型的防曬霜,而且要使用足夠的量,還要足夠勤快,防曬絕對是個考驗耐心的護膚工作。  晚間護膚派代表  靜靜小姐21歲 幼兒園老師  」每天4點半就下班了,晚間有大把的空閒時間,敷著美白面膜躺著看看書和電視,美麗休閒兩不誤。「

  晚上的美白工作需要耐心的由點到面展開,先整體美白,再逐個擊破色斑。  先使用美白面膜進行整體提亮,再針對色斑和膚色不勻做好各個擊破。如果晚上去紫外線強烈的地方,也要防曬,各種燈光其實也是輻射源。 3 抗氧化篇  早晨護膚派代表  LYNN小姐 29歲 市場總監  "早上才有精力和時間關注自己的肌膚。"  晚上有很多的活動回到家裡累得連妝都不想卸,還好能在早上抽空做點美容保養,否則真怕自己未老先衰。  早起後先喝一杯清水,將一夜肌膚代謝的毒素排除,再用冷水洗臉,促進血液循環,依次使用水、精華、乳液,配合細緻的按摩,每一步都用心完成,雖然生活不夠規律,還是希望能夠盡力抵抗老化的侵襲。  晚間護膚派代表  CICI小姐28歲 公司職員  "晚間更能看出肌膚的改變,也更有耐心好好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朝九晚五的工作雖然枯燥,但是有規律的生活對肌膚保養很有好處,過了25歲,明顯感覺肌膚在走下坡路,趕緊利用晚上的空閒時間給肌膚做保養。  晚上的護理我集中在抗氧化方面,主要是因為夜間本就是肌膚自我更新的時段,這個時候使用抗老產品會事半功倍,而且我盡量選擇豐富滋養的高效能精華類產品。  4 彈力篇  早晨護膚派代表  颺颺小姐25歲 雜誌編輯  "早上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護膚,可以給肌膚更多能量。"  愛做計畫的我,總是慶幸自己在早上有足夠的時間把一天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我的早晨是從細心的肌膚護理開始的。天生包子臉的我,雖然被人誇獎肉肉的很可愛,我卻為日益下垂的臉部肌膚而暗暗發愁,下決心開始使用彈力緊致類的產品,向鬆弛的肌膚宣戰,法令紋、雙下巴快快退。  晚間護膚派代表  晶晶小姐24歲 客戶服務專員  「晚間的肌膚問題會大爆發,我就集中精力來解決。」  每天面對電腦久坐感覺整個人都鬆鬆垮垮的,尤其是臉部,為了能睡個好覺,睡前要進行彈性修復保養才安心。

  提高肌膚彈力、讓肌膚緊致要從三個方面著手,一是補充膠原蛋白,二是要給慢性脫水的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讓細胞吸飽水分自然飽滿彈性。而對於因水腫引起的緊致度不夠的問題,應該先給肌膚進行補水,讓肌膚煥發真正的緊致彈力。  編輯小語:肌膚的早晚差問題既不是一天就能形成的,也不是一天就能解決的。各位MM在呵護肌膚,解決早晚差的同時也要有足夠的耐心,慢慢的進行護理。同時小編推薦,只有內在的足夠健康美麗才能對肌膚有充足的後備支持,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和睡眠的補充。(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