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膚質變化3大轉折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膚質變化3大轉折點≯●

2013年10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某個內衣製造商研究發現,女性身體出現變化的轉折點是38歲,可以說,這是一生中最大的轉折點。但是嚴格來講,17歲左右、25歲左右也會出現轉折點。

  一直以來,人們都認為肌膚的轉折點是在25歲。但是近幾年由於臭氧層被破壞以及居住環境的變化等等,肌膚的轉折點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雖然沒有特意去嚴格調查過,但是肌膚跟身體一樣,從18歲左右開始,每隔十年,在二十多歲,三十多歲的時候會相繼出現幾次轉折。

女人膚質變化3大轉折點

  我認為使肌膚轉折點增加的原因有三大點--
  第一點是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化妝
  過去的高中生從來不會化妝。化妝品公司都是在大家高中畢業以後才會組織學生們參加化妝講習會。現在雖然沒有講習會,可是學生們從高中時代起就開始化妝了,而且化的妝讓大人們都甘拜下風。這樣過早地化妝,肌膚轉折點的提前到來也就不意外了。
  第二點是紫外線的破壞
  最近臭氧層被破壞,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大大加深。強烈的紫外線也是促使肌膚老化的重要原因。
  第三點,還是「重複洗臉」
  不管怎麼說,一次就能完成的事卻要重複做兩次,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會增加一倍。長期這麼做,我們能親眼目睹到自己的肌膚在加速老化。
  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一些人認為「胸罩已經不用戴了」,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只會讓胸部越來越下垂。因此,我們要警惕的是「肌膚的無胸罩」狀態。在結婚、生子期間忘記「皮膚護理」--也就是肌膚胸罩的人,和一直堅持做這些護理的人,在以後的日子裡她們的皮膚會呈現出很大的差別。

  所以如果30歲左右的人認為,轉折點已經過去了,就這樣任其發展吧,絕對是一個大錯誤,「才十幾歲,不管怎麼做,或者什麼都不用做,也沒有關係」,這種看法也是非常危險的。
  怎樣與轉折點抗爭,決定著女性是否可以改變以後的人生。那麼,你還要繼續「無胸罩」狀態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