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腫了麼 拒絕浮腫美體急救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你腫了麼 拒絕浮腫美體急救方案﹥¤

2013年10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馬上就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踏上紅毯前卻發現禮服好像小了一個Size ;連續幾天的熬夜加班終於收工,鏡子裡的自己卻變成了難看的「大餅」臉和「金魚」眼;遭遇這種莫名其妙「變腫」,你該怎麼辦?
  花嫁準新娘SOS:全效美膚霜急救粗糙浮腫身
  緊張的婚前籌備工作,忙碌、失眠、情緒變化及突擊節食減肥,這些都會引起體內荷爾蒙分泌的改變,令身體出現浮腫。而粗糙的身體肌膚,則是因為保養不當、滋潤不足造成,如果想要全面改善婚前浮腫問題,這幾個方面必須照顧周到哦!
  1.全效美體霜必不可少
  2.薏米紅豆水代茶飲
  專家建議:補充蛋白質,不作「腫」新娘
  長途飛行後SOS
  美體按摩術急救曲張浮腫身
  長時間的飛行,下了飛機就會發現,全身都好像變腫了,特別是手和腳。這是因為久坐不動的姿勢導致血液循環系統效果變差,來不及將體內多餘的廢水排出去,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皮膚中,便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
  1.精油美體按摩消腫
  2.預防靜脈曲張的睡眠瘦腿襪
  專家建議:生薑熱水泡腳,拒絕易水腫體質
  熬夜加班後SOS
  煥膚緊致方急救疲倦浮腫
  一加班身體和面部就會浮腫?這是因為壓力疲憊會讓心情緊張,同時也會令身體的循環變差,如果工作繁忙,飲食睡眠失去規律,也會讓體內水分和廢物無法正常排除,從而導致臉部及身體浮腫。
  1.緊膚面霜作面膜,即時煥彩沒商量
  2.配合穴位指壓,消腫煥顏效果加倍
  3.做一個全身消腫體膜
  專家建議:加班時,選擇合適的消腫飲料
  提臀打圈
  1、提臀打圈
  跪在地板上,雙手垂直地面撐地。雙手放在肩部正下方,與肩同寬。膝蓋要在臀部正下方,與臀部同寬;
  把1KG的負重或滿滿一瓶水放在左腿折疊處(膝蓋後方),伸直腳尖;
  向後伸直左腿,直至膝部與臀部等高。呼氣時,繼續慢慢抬高腿部,舉腿50次,注意不要讓腿的高度低於臀部。每次抬腿時呼氣,50次抬腿完成後,按順時和逆時針方向轉動膝蓋各25次。
  整個過程中收腹,腰部挺直。整個背部應該像桌子一樣筆挺。每次抬腿或轉圈時,在最高點收緊臀大肌。
  然後換到另一條腿做同樣動作。
  2、相撲蹲
  雙腿分開(比髖寬一英吋),腳尖外分45度,雙手合十於胸前;
  視線持平,挺胸。吸氣時屈膝下蹲,就像坐在一個很矮的椅子上。理想情況下,手肘現在位於大腿內側,臀部低於膝蓋;
  堅持5秒鐘。呼氣時,腳跟用力回復起始姿勢,站起後收緊臀部;

  堅持20次。負重越大,動作難度越大;
  如果你有膝蓋或背部問題,一開始時不要負重太大。而且記得要始終挺胸收緊軀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