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全方位的輕抗老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立體全方位的輕抗老守則】○

2013年10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說起抗老這件事,相信你周圍一定充斥著這三類人:拚命糾結細節;只迷信昂貴的護膚品;或是絕不抗老的自信狂。其實,你所一直執著堅持的那些抗老理論說不定就是造成肌膚問題的罪魁禍首。對於抗老這件事,千萬不要把它當成慣性去執行,而你需要做的是,要認清哪些抗老誤區應該避開,哪些錯誤的方法要杜絕。只認準細節的糾結狂

  抗老需要全方位進行
  臉上出現一條細紋、一個斑點都會糾結不止,投入大量精力和財力,對付那些小細節。但肌膚狀況也不見好轉。其實,細節再完美,皮膚缺乏活力,整體循環代謝都處於不良狀態,再怎麼抗老也無效。
  1 誤區:為了去掉那幾個斑點
  拚命美白
  專家觀點:不要對美白產品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美白品對於淡化斑點確實有一定效果,但並非適用所有人。
  斑點的成因各異,而且內在因素遠大於外在因素。而美白護膚品只能淡化由紫外線造成的斑點,對於其他類型的斑點則改善作用不大。而且皮膚原有色素自然代謝脫落通常要1個月左右,要做到淡化色素,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的。正確的方法是:依據斑點的種類來決定解決方案。目前,可以用美白產品來幫助淡化的斑點類型有曬斑、痘斑,你還可以同時輔助一些果酸類產品。如果是雀斑類色素沉澱,或是和遺傳有關的斑點,那麼必須依靠雷射之類的醫學美容手段才能淡化,就算用再多的美白產品也不會有太大改變。
  2 誤區:只盯著那一條細紋用勁
  專家觀點:有防患意識自然是好事,可如果給肌膚用料過多,不但負擔過重,還會一點兒作用都沒有。
  減輕肌膚的負擔尤為重要。我們看到許多年輕女孩,滿臉脂粉,卻膚質不佳,也有許多女性,在臉上塗滿多種多樣的保養品、精華素,卻也弄得滿臉痘痘。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肌膚也有疲勞的時候,也呼吸、透氣和休息。因此,專家提倡,肌膚需做減法美容。所謂減法美容,就是深層清潔(可以去美容院做),是把毛孔深處積聚的油脂、粉刺和污垢、化妝品殘留物統統排出。定期深層淨化,能使皮膚更好地吸引養分和水分,為肌膚的內在健康打下基礎。
  3 誤區:只知道多用產品 可皮膚缺乏運動
  專家觀點:血液循環不好排毒不暢,用再多的產品也沒用。
  臉部表情過多,會產生表情紋。可是,皮膚的血液循環良好有助於營養吸引和廢物排出。皮膚應該怎樣運動呢?做個按摩吧!有人擔心,按摩會導致皮膚失去彈性,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按摩能使皮膚變緊,改善其外表、光澤及循環功能。
  4 誤區:手部小動作 幫你的皺紋加深!
  專家觀點:皮膚就像一張白紙,日復一日地被拉扯,痕跡自然消除不掉。
  每天把精力放在一個痘痘、一條細紋上,不停地用手指拉一拉、按一按,殊不知這些看似沒什麼的小動作,正在日復一日地幫你加重皺紋!面部的表情肌和肌肉一樣,越練越發達,而皺紋的形成和表情肌的活躍程度是密切相關的。平時你光注意不要大笑,不要總皺眉頭,可是要知道,面部的皮膚就像一張白紙,總用手擠壓、拿捏,時間長了那些折痕自然難以回復,皮膚的結蒂組織如果因為經常的運動也會導致鬆弛或斷裂,這就是皺紋形成的原因。如果你不能控制豐富的表情,至少從現在起除了護膚的時候少用雙手碰你的皮膚吧!
  24小時深層保濕 皮膚變得潤而白
  薇姿雙重菁潤煥白日霜SPF20PA+++/268元
  深透基底細胞煥白科技,100%穿透表皮層,持久對抗黑色素沉積,改善膚色不均和色斑。超細密均勻膚色活性質地,迅速提亮,對抗膚色瑕疵:灰黃、暗啞、膚色不均,全天保持明亮健康膚色。質地舒適,24小時保濕配方,同樣適用於干性皮膚或寒冷季節裡使用;SPF 20/PA+++ 對抗紫外線的同時不黏膩;含薇姿溫泉水,舒緩強化皮膚;低過敏配方。
  為肌膚不斷注入能量 暗沉 疲憊 鬆弛都不見了
  雅詩蘭黛鮮活營養精華露/560元
  長時間使用後會感覺膚色均勻有光澤,似乎透明了許多,這款產品主打的功效就是提亮膚色,精華中的石榴成分無疑是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臣。
  把自由基從源頭阻斷 素顏也自信~
  DHC極致恆美化妝水/780元
  自由基是引發皺紋、暗沉、色斑等各類肌膚問題的導火線。最新成分富勒烯具,能像海綿吸水一般吸收並消除自由基,即使是素顏的皮膚也光澤透亮。
  即效又持久地讓肌膚得到最大改善
  La Prairie魚子精華活膚修護精華液/5700元
  精華液以最細微的分子結構輸送濃縮調配精華,達到最迅速完整吸收。使用的當時就能看到皮膚開始變得有光澤,短短6周的密集護理更能讓肌膚呈現出最健康的狀態。
  深入改善肌膚狀態的精華液

  阿瑪尼黑鑰匙深徹修護精華液/2280元
  它的容量比普通的精華液容量多出一倍多,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奢華護膚品。這款精華液很滋潤,塗有精華液的局部肌膚,能馬上感覺有水分或者說是一種滋潤注入肌膚,感覺每個細胞都飽滿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