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如何自製手膜 秋季手部美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析如何自製手膜 秋季手部美白方法↙∞

2013年10月26日 【秋季美容】,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季已經慢慢的向我們靠近,在乾燥的季節,手作為人的「第二張臉」,尤其需要精心地呵護。可是又有誰知道秋季護手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教你如何進行手部滋養DIY吧!
很多MM都注重臉部和身材的保養,卻忽視了手部的呵護。其實,手作為我們的「第二張臉」,也同樣不容忽視。枯枝幹椏的緊皺皮膚不僅影響美觀更糾纏著MM們的愉悅心情,所以這個季節想擁有水潤柔滑的細膩雙手,補水、滋潤依然關鍵!既要選擇適合的護手霜,也要學會自製手膜,呵護我們的雙手!2  燕麥片手膜  作用:去手部粗糙角質。  做法:取適量燕麥片用溫水浸泡3小時左右,加入少許蜂蜜,成糊狀後將其敷於手部,15分鐘後一邊清洗一邊揉搓按摩,可去除角質,令手部肌膚光滑。
  香蕉優格手膜  作用:美白保濕、增強手部彈性。  做法:一根香蕉、一杯無糖優格,香蕉搗爛後倒入優格,並加入少許甘油製成糊狀。塗抹手背及手指,敷約15分鐘用溫水沖淨。
  白蘿蔔蜂蜜手膜  作用:深度保濕滋潤、改善手部膚色。  做法:白蘿蔔洗淨搾汁後加入蜂蜜,再加入少量珍珠粉(或普通麵粉)調勻,仔細塗於手部及指甲周邊,20分鐘後洗淨。  桔子橙子手膜  作用:清潔皮膚,去除死皮。  做法:把皮揉爛,油塗抹在手上,雙手互相揉搓大概兩三分鐘。沒有這兩樣水果的時候,我們可以買橙汁回來,用小方巾(紙巾也可以)浸濕,擦拭雙手,5分鐘後,營養充分吸收,再用清水洗淨。
  蛋清手膜  作用:去皺美白,全面呵護。  做法:雞蛋一隻,去黃取蛋清,加入適量的優格和蜂蜜調和,(一兩滴就OK)均勻敷手,15分鐘後洗淨,再抹護手霜。
  護手油  作用:滋養潤滑、減少乾燥。  做法:50克芝麻油或色拉油,30克蜂蜜,1個雞蛋清,混合調勻,把雙手浸泡其中10分鐘左右。然後,將手沖洗乾淨,即可獲得很好的滋養效果。
  按摩油

  作用:減少粗糙開裂。  做法:30克橄欖油,幾滴玫瑰花香水,半湯匙蜂蜜和少量純淨水,調勻後裝入小瓶,每日早晚塗抹於手背、手指上,雙手再互相搓揉直至吸收。(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