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效果不給力 專家支招加速度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效果不給力 專家支招加速度保養】¤

2013年10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可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但很多MM都會疑惑說,為什麼明明自己用了那麼貴的護膚品都不見有效果,至於那些口服類的美容保養品又該不該買呢。不著急,專家馬上來為你解答各種疑問,並為你支招讓你可以更加快速有效地保養。
疑惑1:口服類美容保養品總看不到效果。  專家答疑支招:口服膠原蛋白未必被肌膚吸收。另外,要懂得控制情緒,負面情緒會影響保養效果。  對於一些口服的美容保養產品,專家建議大家最好不要選,比如說膠原蛋白是很難被肌膚吸收的。如果攝入很多,前提就是讓自己變得很胖。影響護膚效果的還有情緒,過多的負面情緒會讓肌膚堵塞,吸收不了養分,並且會越堵越壞。可以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調整肌膚的最好狀態,這樣更有利於吸收產品養分。  疑惑2:抹了很多眼霜,眼周問題也不見得有改善。  專家答疑支招:眼霜治標不治本,加快吸收可配合使用眼部肌底液。  眼霜效果不夠理想,原因在於對於30+歲的輕熟女,眼霜只能停留在肌膚的表面,要想徹底實現逆轉肌齡,還要進行細胞排毒、提高新陳代謝才行。想讓眼霜被肌膚更好的吸收,不妨試試加上眼部肌底液這一步,養成眼部按摩的好習慣可以事半功倍。  疑惑3:雷射美膚會否讓皮膚敏感、表皮變薄。  專家答疑支招:答案是否定的,雷射美容也有午餐美容之稱,都是非侵入診療,只要醫師嚴格按照規範的流程操作,是不會帶來其他的肌膚問題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完雷射美容後防曬和保濕一定要做好。如果還是擔心有副作用的話,也可以選擇傳統的護膚品作為保養,現在很多產品已經可以媲美微整形的功效了。
  疑惑4:生理期肌膚容易出痘,護膚只需控痘即可?  專家答疑支招:女性在生理期因為體內雌激素下降和經血虧虛,容易造成皮膚粗糙、膚色晦暗甚至出痘等症狀。在這一時期不僅要調節好情緒、多吃補鐵補血的食物外,在肌膚保養上要更加注重皮膚的清潔,還有去角質、防曬補水等。

  疑惑5:肌膚愛出油多洗幾次臉就沒事?  專家答疑支招:即時是在炎熱的夏季,愛出油的肌膚一天之內也只能洗臉2-3次,過度洗臉,反而削弱了皮膚本來具有的機能,更加陷入了惡性循環。而同時也不要認為肌膚容易出油就什麼都不能抹,因為保濕是控油的關鍵,選擇幫助肌膚恢復水油平衡的產品還是很有必要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