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2013年10月29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是一篇關於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的文章。海藻面膜補水能力超級棒,你能感覺到皮膚嗖嗖地在吸水!揭開之後皮膚煥然一新,記得做完後用霜塗抹皮膚,保留住水分。
海藻的補水功能相信各位MM都知道了,但台灣美容網小編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海藻面膜的小技巧。
  將15-20克海藻或一小袋(分袋裝)放在容器中,加冷水20度攪成糊狀,然後敷在面部及所需的部位35分鐘後,便將面膜撕起,用水洗淨即可。
  海藻使用小貼士:
  1、敷面膜前用洗面奶潔面,敷完後用清水洗即可。
  2、敷海藻前,應該把臉拍干,臉上有水敷海藻時容易往下滑。
  3、海藻最好用溫水調,出骨膠元既快且多,經濟又好用。如加一點蘆薈鮮汁和鮮奶可以美白。油皮膚的mm可以加一點蜂蜜和蛋清,干皮的可以加一點蛋黃。
  4、敷完後的海藻加點水調調,可以回復到第一次調的狀態,骨膠元一點也不少,可以繼續用來敷手、脖子、腳。

  5、敷完後請擦一點霜,用於鎖水,補水不鎖水,等於白補。
  6、敷海藻最佳時間是下午4點至8點,隨著微循環的增強,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於此時十分活躍,能充分吸收營養,肌膚對美容品的吸收力開始增強。你知道海藻面膜的具體美容功效有哪些嗎?
  1.補水——100%(海藻面膜補水能力超級棒,你能感覺到皮膚嗖嗖地在吸水!揭開之後皮膚煥然一新,記得做完後用霜塗抹皮膚,保留住水分)
  2.消炎——90%(保水性及緊縮性的雙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膚的分泌狀態,使之漸趨於中性肌膚,並促使毛細孔收縮細緻。電腦幅射、油脂分泌過剩造成我毛孔粗大,平復了毛孔,既細又白)
  3.美白——90%(第一次的效果就很明顯,就發現皮膚明顯變白變細)
  4.去痘——75%(消除粉刺、痤瘡留下的創傷。適合油性/暗瘡/紅腫皮膚,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殺菌之功效,特別是對暗瘡有特別好的治療效果!)

  5.去疤痕——10%(對擴大性痤瘡疤痕,皮內或皮下組織受損,上皮縮,深度皺紋或其他軟組織的缺損均有明顯的改善作用。經醫學證明,只有做手術才能使面部疤痕減少)
  6.去斑——10(幫助肌膚皮膚的功能,增加肌膚的免疫及保護作用。曝曬、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復作用,趁黑斑剛出世,消滅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