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超火九大養顏中藥曝光↖※ | 台灣美容網

 

A-A+

※↗民間超火九大養顏中藥曝光↖※

2013年10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醫絕對是博大精深,而中藥則一貫以效果佳、無副作用成為我們治病的首選。可是MM們知道嘛?有一些中藥不但能夠治病,而且也能夠使你糟糕的肌膚被養的水嫩動人。

  第一法寶
  民族植物——葛根
  愛美女人熟悉葛根應該是從葛根粉開始,因為那可以——豐胸!和此二字一沾邊,別管葛根長成什麼樣,也是 不火不行了。
  其實,葛根的主要成分是澱粉,此外含有約12%的黃酮類化合物,並且含有人體需要的十多種氨基酸和十多種微量元素。至於豐胸美顏的保健價值,是因為葛根中的異黃酮是目前在分 子結構上與人體自身分泌的雌激素最為相似的一種植物雌激素,因此,它能與身體各系統、器官組織細胞表面的雌激素受體結合,發揮效應。與其它調節女性內分泌 的藥物相比,葛根異黃酮的獨特之處在於具有與體內雌激素受體搶先結合和作用溫和兩個特點。
  支招:對於葛根的內服,還是以「遵醫囑」為優,不太適合自己瞎琢磨。市面上常見的葛根粉等保健美容品,多是經過加工,已經和其他成分調和在一 起,在質量保證的前提下可以適當使用。
  第二法寶
  「眾藥之王」——甘草

  甘草的藥用部位是根及根莖,可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甘草是中最有合作精神,是中藥中應用最廣泛的藥物之一,可以調和諸藥, 且藥性和緩,默默地發揮自己的功效。如同業界大牌一樣,許多處方中都由它「壓軸」,身份地位可見一斑。
  本人上學時是個愛學習的好學生,記得曾做實驗,用到甘草,幾次實驗下來就發現手變白了,愛思考的我當時就在想,莫非這個東西可以美白?如今,我 的推測被證實了!現在許多潔面、護膚產品中含有甘草成分,我們常見的「草本配方」便是採用了甘草作為其靈魂成分,美白功效顯著,且可以用來安撫受損、敏感 的肌膚,同時還能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健康肌膚的紋理與膚觸。Sisley希思黎煥白亮澤保濕乳含有甘草提取物,柔軟舒緩,令肌膚 更加白皙明亮。
  支招:想要跟好的發揮甘草的美白作用,可以將甘草煎湯內服,也可以外用,研成 粉末後敷面。但要注意,不宜與京大戟、芫花、甘遂、海藻同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